农民的日子

清新


【正见网2011年10月25日】

前几天,办公室来了两位家长,来给孩子退学。家长神情黯然,孩子的妈妈流着泪讲着家里的情况:家里今年包了几墒地,由于今年干旱,不但没挣到钱,反而还赔了一、两万。家里靠这点地生活,在加上夫妻二人平时打点零工,来供孩子上学,勉强维持一家三口人的生活。由于地赔钱了,孩子的爸爸一股火心脏病犯了,病的很严重,需要做手术。这真是雪上加霜。孩子的父母再也拿不出钱来供孩子上学了。孩子的妈妈哭着说: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手术费都得管亲戚借,还哪有钱供孩子上学啊。

大家听了,心情都很沉重。大家问:不都说这几年农村挺好了吗?农民的日子越来越好吗?和孩子的妈妈一起来的亲戚说:我们那农村只有极少部分人富起来了,多数家庭靠贷款生活,维持能吃饱饭,别冻着。还有一少部分,就是吃不上饭,有上顿没下顿的。农民的生活还是很艰难啊。大家听了都默然了,只有孩子的妈妈还在哭泣着。

想一想中共统治下的农民哪过上过什么好日子啊:斗地主,分田地,镇压了一批靠勤俭持家富起来的地主、富农;分到土地的农民,到手里热乎不到两年,就被“三大改造”改成了公有制,土地由私有变成了公有;接下来,大跃進、人民公社、大炼钢铁,已经丰收的谷物都收不回来,烂在了地里,搞的农民吃不上饭,饿死无数;文革十年,农民苦上加苦,饿着肚子田间地头搞批斗,恶党指挥农民窝里斗。物质极度的匮乏,精神道德又被摧毁;饥肠辘辘的农民,还得说自己过上了好日子,还要忆苦思甜,控诉什么“旧社会”。朋友讲这样一件事:控诉旧社会,一个农民上台讲:提起那万恶的旧社会一九六零年,刚说到这就被撵下台⋯⋯纵观中共统治下的农民,在苦难中挣扎着,没有过上一天好日子。

经过一次次运动摧残的农民啊,你们已经认清中共的残暴、欺骗的本质了吧。人不治天治,天要灭中共,退出邪恶的中共的党团队,才能保平安。目前全球已经有一亿多正义之士退出了党团队,选择了美好的未来。退党大潮滚滚而来,每天都有几万人加入,为了您和您的家人能有个美好、幸福的未来,请您也加入这个退党大潮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