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无国界 主流社会明真相

唐恩


【正见网2011年10月23日】

在世界各地巡回展览的“真善忍国际美展”,数年来已经在全球五大洲的四十多个国家、二百多个城市展出,赢得了各国民众的赞赏,主流社会人士一致好评。以二零一一年而言,自元旦起迄今已陆续在土耳其、台湾、美国、法国、韩国、瑞士、日本、英国、俄罗斯、秘鲁、泰国、澳洲、德国等十多个国家展出。十五位艺术家的六十余幅作品,今年更数度受邀在许多国家不同城市的市政府展厅、首都市长办公大楼、州议会大厦、州政府大楼、区长办公大楼与著名大学展出,受到各阶层民众的欢迎,许多议员、议长、市长、教授、大学校长、医生、画家与艺术界人士都赞誉有加。

二零一一年七月九日,台湾台中市多位贵宾为美展揭幕,赞扬美展传递“真、善、忍”的精神,教化人心,也让民众更進一步了解法轮功。左起为市议员张沧沂、千禧狮子会会长庄艳春、市议员李天生、立法委员简肇栋,右二为国画家雷功佩。

呈现修炼的美好与中共迫害的真相

“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卓然有成的艺术家所创作,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功,得到了身体健康与精神升华,他们進一步领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谛,找到了多年来对生命与艺术探索的答案。这些作品展现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升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及善恶有报的宇宙法则。透过正统写实的绘画技法,这些作品体现了艺术应有的光明、纯正与至善,跨越了种族、语言与地域的藩篱,使人们思想提升、净化心灵,并引领向更高的智慧与真理之境。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亚洲部份最大的城区─卡德克伊(Kadikoy)区长赛拉米.俄兹吐克(Selami Ozturk)先生特意来到展厅与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学员们对区政府破例免费提供展厅、使得真善忍美展得以顺利举办,向区长表达诚挚的谢意。

资深州议员:表达美国民众对中国人权受迫害的关注

有着二十多年经历的美国伊利诺州资深州议员波科(Daniel J. Burke)表示,他已经看了所有的画,“Pictures are magnificent!”(这些画太动人了),他自述去过中国两次,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学员希望他在面对中共官员时,能够坚定地表达美国民众对中国人权受迫害的关注。波科表示,一定会这样做的,因为他的选区有很多的中国人。

伊利诺州议员波科(左)在最能打动他的那幅画前,和法轮功学员留影。

台湾宜兰县江聪渊议员观赏画展后表示:“这些不管是油彩的作品还是水彩的作品,每幅都非常的生动,意象的呈现非常好,这些艺术品一定会成为永世流传的画作。我们希望这些画作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让更多人知道中共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与真相。在全球五大洲都能看到这些美展,我们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努力的付出。”

江聪渊议员(右一)赖瑞鼎议员(右二)观赏画作

英国伯明翰市议员伊恩.克鲁斯(Cllr Ian Cruise)表示,真善忍美展开阔了观众的眼界,这里不仅有很好的艺术品,也让人深思。他表示支持信仰自由、言论自由。

剑桥市长:希望更多民众来看真善忍美展、来了解真相

英国剑桥市长伊恩.尼莫史密斯(Ian Nimmo-Smith)在观赏美展全部画作后赞叹并表示,他希望更多的民众来看真善忍美展、来了解真相。他说:“我希望每个人都要思考一下如何改变(法轮功被迫害)这种情况。我希望每一个人都来观看这些画作,来发现和体味平和与真理的信息体现在你自己生活里的方式。”

英国巴斯(Bath)市长布赖恩-乔克(Bryan Chalker)为“真善忍国际美展”剪彩后,市长及夫人在展厅停留了三个小时,认真观看展出的六十余幅画作后表示:“我感到彻底地震撼,而我妻子被感动得流泪了,这就是我们的真实感受,我非常欢迎并感谢真善忍美展来到这里。”

乔克市长表示,虽然以前他从英国媒体报导上听说过中国打压法轮功的事,但观看画展才让他认识到迫害的严重性,而画作在呈现迫害的同时展现了希望。他还赞叹真善忍美展是真正的艺术,创作参展作品的艺术家们技艺高超,美展作品让他领略到高超的艺术境界。他说:“这个展览最打动我的不仅仅是作品流露出的完全真实的情感,更是作品中对光线、色彩及其结合的精彩运用,精彩到让我把注意力集中到小姑娘前额头发上的一滴雨珠,太令人惊叹了!色彩太绝妙了,我为这一切感到骄傲。”

英国巴斯(Bath)市长布赖恩-乔克(Bryan Chalker)为美展剪彩并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自己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

韩国副郡守:从中得到正的力量

今年四月五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韩国“郁陵岛”郁陵一心会馆揭开序幕。郁陵郡副郡守金铉旭(Kim HyunWook)、郡议会议长金秉洙、员警署署长李浚根、郁陵教育支援厅教育长金泰荣(音译)、郁陵文化院院长孙英奎(音译)、农行中央会郁陵郡分社社长吕荣铉、郁陵郡水产业组合组长金成浩(音译)等嘉宾联合为画作揭幕。

Kim Hyun Wook副郡守表示:“我以前虽然对法轮功不了解,但是通过美术展作品发现,修炼者以惊人的毅力在抵制邪恶的迫害,逐渐走向神的路上,将自己升华到神的境界中。特别是《震撼》这个作品给我的印象如此深刻,她给我们展现了修炼人的神圣。我想应该将这个美展介绍给那些处在困境之中的朋友们,让他们能够从中得到正的力量。”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韩国“郁陵岛”郁陵一心会馆展出,副郡守、郡议会议长、警署署长、教育长、文化院院长等嘉宾联合为画作揭幕。

秘鲁大学校长: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对所有人类有很重要的意义

秘鲁理工大学校长恩里克.贝多亚先生(Enrique Bedoya)观赏美展的每幅作品后强调:“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对社会、家庭和所有人类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作为大学,对年轻人的教育不仅是技术上的教授,更重要的是实践“真、善、忍”这种美德教育。

贝多亚先生表示,美展作品反映出的真实性使他心灵受到震撼和感动。他无法容忍对“真、善、忍”修炼者的残酷迫害。他表示有责任把真相告诉其他所有认识的人,并承诺校方支持美展顺利進行。

秘鲁理工大学校长恩里克.贝多亚先生(右)观赏美展画作

法国市政府展览负责人:开启了生命之门

三月二十八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法国圣马罗(Saint Malo)市政府展厅揭幕,圣马罗市副市长前来祝贺画展开幕,他表示这些优秀的美术作品能在这里展出,是一件非常可喜的事情。圣马罗市文化副市长布里埃尔-弗里聂表示:“很高兴共同分享真善忍的心声,感谢美展给圣马罗人呈现中国真实的现状。”

圣马罗市政府展览负责人及顾问珍妮皮尔表示:“美展开启了一个生命之门,确实每个人都要在人或神两者之间做选择。”

《法国西部报》对“真善忍国际美展”的报导

文化局长:从画作中看到希望、关怀和爱

台湾新竹县文化局局长郭慧龙表示,从真善忍美展的画作中看到希望、关怀和爱,“我们从每一幅画中感受到作者对未来的希望,对这个世界的真、世界的善,用一种坚毅不拔的忍耐的精神去突显他们对这个世界关怀。”

中国科技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张旭光教授在留言本上赞许真善忍美展的作品具有净化人心和社教功能的价值

医学博士Taucal观看在泰国曼谷的真善忍美展后说,“感谢美展带来的资讯,看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情景感到忧伤。你们的精神让我感动,希望未来你们取得成功。”

瑞士东部图尔高(Thurgau)省首都福劳恩费尔德(Frauenfeld)市外事处主任马库斯.库特先生看完画展后表示,必须得让更多人知道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这个画展能够让大家真正了解法轮功,并且深刻体会到迫害和酷刑对人类究竟意味着什么。

人权委员会主席:这场迫害必须停止

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人权委员会主席拉索尔.坎贝尔(Russell Campbell)专程来看真善忍美展。他说:“这些迫害经历需要反覆讲。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不能对那些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们坐视不管,人权不仅属于蒙哥马利郡,而是属于全世界。”坎贝尔说:“我至少给我们国家的政府写信,呼吁他们制止迫害,这场迫害必须停止,而且现在就必须停止。”

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人权委员会主席拉索尔.坎贝尔(Russell Campbell)(右)专程来看真善忍美展。

身为日本著名画家的伊藤三春先生在他最喜爱的作品《转动乾坤》和《誓约》前拍照留念,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表示:“像江泽民这样残酷迫害人民的人,早就应该被处以极刑了。”

国际艺术院总裁伊藤三春先生在他最喜爱的作品《转动乾坤》前拍照留念

背景介绍

“真善忍国际美展”内容涵盖五部分,其中包括:同化大法,返本归真;生命见证,正信永存;传播真相,呼唤正义;善恶有报,正义审判等。主办单位希望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共同关注并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这些作品让人们看到当正义、尊严与人性遭到践踏时,平凡的人们不再平凡。当邪恶挑战真善忍原则时,法轮功修炼者以坚忍不屈的精神,以大善大忍的胸怀面对仇恨,摧残,甚至于虐杀。这群修炼人用生命实践真善忍,传播宇宙真理,维护正义,自由与和平,重塑人类道德的丰碑,将真善忍的光辉撒向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