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清理恶党邪魔信息

山娃


【正见网2011年10月23日】

几个月前,我和妻子同修一同去外地,在一家宾馆,刚一入房间,就看到桌子上放着三个用一根木棒支撑着的人头泥塑,都是长脸歪鼻子,没个正经样。墙上还挂着一幅所谓抽象派油泥画,怪异、阴暗,顿觉不舒服。没有办法,只好住下。晚饭后休息,我们两个都头疼,并且疼的很厉害。我是睡一会就醒,睡一会就醒,很难受。夜里十二点发正念,刚一盘腿,浑身就像针扎一样,到处刺痒,根本就发不了正念。天没亮,我们就早早的离开了房间。离开房间没多长时间,我们两个的头疼症状都消失了。此经历使我后来对一些不良信息反应较为敏感。

我家床头有一个橱子,一年多了,隔一两个月就咔咔响一次。起初没在意,时间一长引起了我的重视。听声音仔细分析,决不是木头伸缩开裂之音,我想肯定有问题,就把橱子里里外外翻了一遍,看看是不是还有邪党的什么东西,结果什么也没发现。此事就放下了,但声音隔一段还有。

最近几天老同学聚会,突然有人提到找找毕业时的老照片。我回家打开书橱,把一摞老照片影集翻出来,突然2000年前后没修炼前,在天安门广场的一张照片映入眼帘,那是一张以邪灵旗子和毛魔头为背景的照片,心里顿时一惊:大法弟子怎么能存这样的照片呢?橱子响,这不就是提醒自己吗,可惜没悟到,让师父操心费了这么一番周折。马上,我把所有影集一一清理,把我的、妻子家人的,所有带有邪灵因素的照片,统统清出来立马烧掉!紧接着,又把所有的明信片清理了一遍。原来只是清理了恶党邪灵的书籍、造象、音像资料,根本没想到个人照片的背景、他人的明信片这一部分,这一次算是彻底清理了。在此提醒同修,把恶党邪灵隐藏的任何信息都彻底清理干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