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工作过的德国人不断了解真相

旷慈


【正见网2011年10月20日】

10月15日德国昆巴赫市中心广场(kulmbach) 一个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集会正在举行,活动过程中碰到了一些去过中国工作的人,他们虽然在那里工作过,但是并不了解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也不了解目前已经有一亿零四百万人自愿退出xx党和附属组织。这样一个小城市, 居然有这么多与大陆与千丝万缕联系的人,还不知道迫害与反迫害的新闻,可见揭露邪恶活动的重要性。

 

扬声器不断播放着2006年以来大陆的记者、医生、医生家属和武警门揭露目击事实和调查报告。各类图片展板前每隔1米远都有一个征集签名簿供市民自动签字反迫害。

一位德国妇女一边签字一边对义工说,为什么国际社会就不动起来制止这件事呢,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怎么能容忍其发生呢?

还有一位先生在制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簿上签字后,几分钟后又去把在市中心购物的太太请来签字,已表示对这个星球最邪恶的事件的义愤。

一个带着孩子的工程技术人员说自己曾经在大陆几个城市工作过,他们公司20多位技术人员经常去中国轮番调试设备。 一位操一口流利中文的高个子老教师说自己曾经在北大和北京的歌德学院以及旅行社工作过,现在退休了,她母亲在这个城市,所以看望母亲期间偶然路过这儿。 还有一个高高的貌似老板的生意人说,他现在还在江苏卖衣服,暂时回德国而已。他们都长时间站在广场上聆听了上述扬声器里面的播音。面部表情都是非常震惊,刚刚知道这些迫害的感觉。

 

一位去过中国东北工作的工程师,听了很长时间扬声器揭露的邪恶迫害,说自己曾经在旅馆的自己房间的行李,在晚上下班回去发现和大陆工程师和领导拍照的一些照片,以及和家人拍照的合影,都被人拿走了。一位曾经担任德国工程师在大陆调试设备翻译的义工也告诉他自己的亲身经历:由于外国公司与中国大陆合资和合作的技术都是过时的老技术(70年代的技术),德国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电脑无论是办公室和旅馆的,都要经过国家安全部人员的秘密拷贝和搜查,以便获取谈判桌上德方公司不愿出售的最新技术资料。拍照或拷贝后都要给翻译,然后交给中方技术人员。前几年在一个德国企业家的研讨会上德国经济学者揭露:德国西门子公司的两个手机和磁悬浮列车技术突然一夜之间变成了“中国制造”,就是这个原因。德国研究40多年的血汗付出,就这样被不讲商业道德的邪党安全部人员一一堂而皇之窃取,不到3年产品就在大陆上市了。德国技术界商界了解真相的人曾说过:在大陆跟流氓做生意没有道理可讲。

因为剽窃的东西,毕竟不是手把手教的,也不是正常技术交流。所以现在遭到了报应,关键技术不行,磁悬浮快车连续发生车祸。

步行街现场一个面包房的老板,开始要求10米远的横幅不要挡着步行街的人看见面包房。义工说,你们天天开店,我们仅仅周末一天,怎么会因为横幅遮掩而影响生意呢。我们互相照顾,我仅仅能稍微移动一点点悬挂,保证不影响你的生意。于是更换了悬挂横幅的地方,于是过了一会儿,面包店老板还表示感谢,支持反迫害给义工送来了面包。

该市这么多生命需要我们以各种方式接触,在看似偶然的必然的接触的过程中讲透真相、揭露中共邪党反人类、反宇宙、反传统和反道德的真面目,唤醒和叫醒的使命重大,义工不敢怠慢,10月份的每个周末都申请了该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