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多优昙婆罗花在广州一所大学校园绽放

广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20日】

我住在广州某大学校园里,这学校分为东西南北四个区,我记得在2007年开始,在东区和西区发现了婆罗花(南区和北区我不清楚)。我知道很多大法弟子家的纱窗上、阳台的铁栏杆、?鹨路?闹褡右约把籼ㄉ系幕ò旰突ㄖι系瓤?衅怕藁ā?p>


每次看到盛开的婆罗花,大法弟子都很高兴,因都知道花的珍贵和殊胜,互相传递着这喜悦的的信息,都想让更多的同修和世人观赏到这么圣洁的神花。

优昙婆罗花在这大学校园内,在不同区域、不同时间不间断的开都有四年了。同修们都知道传说中的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花开时,意味着转轮圣王到世间传法,看到花的人都是有福分的。

今年的8月份有同修看到校区的铁栏杆上有几处婆罗花,带我去看。我去看时,除了看到同修A看到的几处外,在其它地方又发现好几束。每一束有十几到二十、三十多朵不等。

婆罗花雪白、圣洁,非常耐看,看后人都觉得心情祥和,到外面办事时,我经常顺便爱去看花。

小小的婆罗花很超常,很坚韧,不知用人间的什么语言形容她更合适。她非常经得起烈日的暴晒和强风暴雨的袭击。今年的9月下旬和十月初,广东地区有个最大的台风,随后又来二个,一共经历了三个强台风,都是伴随着大雨和暴雨。台风过后,出于好奇,我想去看看那些花还有没有被风雨毁了。当我去看时却给了我一个惊喜!啊,花还是那么挺直的傲放着,其中有两朵虽然稍微有点耷拉,但第二天我再去看时已经挺直了,真是多么美丽、神圣的婆罗花啊!我同时发现婆罗花的生命力很强,一般可以开四至六个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