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昭昭君可知

――神韵《天门大开》感悟
无思


【正见网2011年09月28日】

二零一一年神韵最后一幕“天门大开”,昭示了诸多天机,君知否?在主持人凯丽娓娓道来的引导词里,其实就一语道破天机:“通天的大路,靠你我的善念和正义铺就!”

人们在各自不同的状态中生活,其实都是在等待大法洪传的时刻。当大法弟子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展现在人们面前时,你是否理解、接受、赞同?当邪恶势力迫害大法弟子的时候,你是否心生正念挺身而出抵制邪恶?

如果你做到了,象“天门大开”里的人们那样,你就有莫大的福缘,能够有机会看到法正人间、普天同庆的殊胜美妙壮观。

看看“天门大开”里人们的态度吧:他们等待大法、认同大法、为明白真相而欢呼雀跃,为看到真相而心生敬仰。当邪恶势力张牙舞爪扑来之时,他们首先挡在了大法弟子前面;当大法弟子遭受迫害倒地昏死之时,他们挺身而出怒斥恶徒、制止恶徒行恶、与恶徒徒手相搏。正是有了这样的善念和正义之举,当邪恶疯狂不可一世、滔天巨浪汹涌而来之时,圣王就会转大法轮,挽狂澜于既倒、救万民于倒悬。因为啊,只有这样的生命,才配的上圣王的拯救,才配的上参与那普天同庆的无上大典。

最后的真相和未来,属于那些敬仰大法,并以自身的善念和正义来支持大法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