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诚出善念 重疾得痊愈

唐山大法弟子撰稿


【正见网2011年09月24日】

河北唐山某县有一户人家,夫妻俩含辛茹苦抚养两个女儿,从小学、中学,到大学,家庭财政已倾尽所有。如今在中国供养两个学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光一年的学费就不是一个小数目。因为盼望孩子能有美好的前程,大女儿大学毕业后又出国去澳洲留学两年,今年成就学业回国,被某大公司应聘,在家里等待面试。就在这当口上,孩子感觉不舒服,到县医院检查,结果说是胃癌,这真是晴天霹雳啊!父母当时大腿都软了,几乎瘫倒在地上,孩子也卧在了病床上,周围的人也由羡慕转为惋惜。

孩子的姑姑是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知道消息后来到家中,把自己修炼多年的亲身体会及明慧网刊登的许多神奇的实例讲给孩子听,并郑重告诉她:“神奇来自于九字真诀,虔诚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改变。”那一刻孩子发自心底的相信了,同化了,胃也不那么痛了,感觉身体舒服多了。

次日到天津肿瘤医院检查,结果不是癌症,只是大面积重度胃溃疡,告知还是得做手术,不然会造成胃穿孔,有生命危险。接下来几天,孩子不为之所动,心里一直牢记姑姑的话,默默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在手术前做全面检查时发现,大面积重度胃溃疡几天之内竟然已痊愈。医生惊奇地说不用做手术了,一切正常了。所有知情的人无不感到震撼,觉的太不可思议!法轮大法超自然,名不虚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