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P3

河北大法弟子 爱莲


【正见网2011年09月22日】

我一刻也离不开我的MP3;作为大法弟子,学法炼功,那可是生命之源,丝毫马虎不得的,因此,作为大法法器,她要尽全力洪法,以建立自己应有的威德,当然也离不开我这个忠实的“传播对象”。于是,几年的相处,我们也算的上一对配合默契的好“搭档”了。

谁也想不到,前不久,我们之间却发生了一次不小的意外:炼完功,我例行充电4小时,到下次再炼时,竟然没有一点反应,不但指示灯不亮,连声音也出不来了。也许充电时间短了?我又继续充,结果还是一样。这时我想,MP3用的时间确实够长了,可能已经损坏,不行就再买一个,虽然舍不得,也是没办法的办法呀!事情出现后,我心里一直不痛快,也不踏实。师父说过,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难道这里边存在什么问题?莫不是师父对我的特别警示?想到这儿,我立马觉的自己心里像是舒服了一点。接着想下去,当想到师父所说的,“如果第三者看见了他们俩个人之间有矛盾,我说那个第三者都不是偶然让你看见的,连你都要想一想:为什么叫我看见了他们的矛盾?是不是我自己还有不足的地方啊?这才行。”(《美国西部法会讲法》),这时我的脑海里突然间出现了三个字:“向内找”。这让我一下子豁然开朗了许多,对呀,是得找找自己到底存在什么问题,可别错怪了我的“好搭档”啊!

可真是,这么一找,就找出了自己的问题一大堆。比如,最近一段时间,炼功不精進了,不能保质保量按时炼功。有时早上起不来,就想晚上再炼吧,可有时晚上看资料当时没看完,不愿放下,无形中就把炼功时间占了,于是又寄希望第二天早晨“3点50分”••••••等等,等等,就这样,一星期下来,总会打那么一两次折扣。修炼是严肃的,这样下去怎么行呢?它肯定会干扰破坏本来很正的修炼之场,会影响我和MP3之间的关系啊!想到这儿,我很内疚,决心好好学学法,认真归正自己,一定和MP3实实在在的沟通一次。

第二天早上,我捧着MP3,郑重的对她说:“我们是好朋友,好伙伴,我们在共同做着助师正法的大事,谢谢你多年来为大法做出的贡献。前些日子,只怪我没能按照大法弟子的要求做好,让邪恶钻了空子,现在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决心认真学法,归正自己;等将来圆满了,我们都会拥有最最美好的未来。可现在你不能正常工作了,一定有什么难处,让我发正念加持加持你吧。”接着我立掌默念:清除MP3背后的邪恶势力对她的干扰迫害,请师父帮忙,彻底瓦解一切黑手烂鬼和邪恶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就这样,我静下心来发正念5分钟,接着又充电4小时。之后,当我轻轻的拔下充电器,试着拨动开关,不料想那“久违”的炼功音乐一下子又传了出来,听起来那么清脆,那么悦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