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之路:本性未泯 网开一面

紫韵


【正见网2011年09月24日】

我被带到单位保卫科,交由几个女孩子负责看管,她们拿着手铐却没有拷我,家里人马上送来了军大衣和一些吃的东西。我裹着棉衣吃着零食想,这比想象的严刑拷打舒服多了,也许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吧。

党委书记领一帮人来了,见了我就说:“我们一心防着你爸爸進京,根本没拿你当回事,万万没想到你会跑到北京去啊!想不到防着的没去,没防的到去了。老太太闲着没事干炼个功祛病健身也就罢了,你年纪轻轻的炼什么功啊!”我说:“黄泉路上无老少,年纪轻轻没有健康的身体才是最悲哀的,而这些神奇效果不是金钱与权势力所能及的,只有作为弟子亲身体验,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才会知道大法的纯正是可以用生命来证实的。”书记接着说:“你要相信科学,现在医学还是很发达的,很多治不了的病现在医院也能治了。”我说:“正因为我太了解科学了,相信科学那点能力和无奈,连我一个血压低都无能为力,药我可以吃,钱也可以花,可是谁替我难受,什么时候是个头,谁能让我健健康康的去生活,只有大法不仅能治愈身体上的疾病,连心理上的缺陷不足都能调理好,能真正改变人心,教人向善我们才能出淤泥而不染,成为浊世中的清流。”“既然这么好,干嘛取缔你们,你看电视上说的,不也有练出事来的吗?”书记反驳我说。“好坏是相比较而言的,害怕好人太多肯定是恶的表现,正因为太好,那不好的就藏不住了,一切都会在好人的对比衬托下现出真实面目,好人就像一面道德的镜子,使一切不正的因素暴露无遗,坏人藏不住了又不想改变自己做好人,人心都是向善的,善能同化一切,有着强大的凝聚力,那恶者就会自危,那就企图把好人打压下去,自己还能装几天,至于那些事是炼出来的还是制造出来的,做为党委第一书记对这些惯用的手段伎俩应该比我更了解。”

书记听了沉默了一会说:“不管怎么说,你是在党旗下长大的,共产党说不叫炼了那就不要炼了,胳膊拧不过大腿,自己知道好就行了别到处去说,在家炼也行不要出去了。”我说:“我明明在大法中受益了,却被中共诬陷为受害者,并且以此来攻击我师父,我要不站出来说句公道话,那不成恩将仇报了吗?你会跟恩将仇报的人做朋友来往吗?不可怕吗?”书记说:“我当然也认同好人,你们的功法我了解过,看着人这么多当时我就有点担心,一旦成了气候中共就会打压,这事我见得多了,好汉不吃眼前亏,你要学会变通,不要给我们找麻烦,也让你自己受罪。”我调整了下心态说:“基督教受迫害三百多年,信徒被拉去喂狮子,也没有改变对神的信,真理是能经受历史的检验的,这也是基督教能洪传的原因。不过风水轮流转,假若那天中共被取缔了,你会站出来说他好吗?有几个人能为中共说句好而付出生命的,就是那些既得利益者也会墙倒众人推,因为中共就是靠利益来收买人心,还都是些见不得人的权钱交易,利益一倒没有好处了,人人都会落井下石撇清自己,这就是中共与法轮功的区别。法轮功是靠善来同化人心,失去的是表面的虚荣圆滑,找回的是纯真善良的本性,这些都是世间用钱买不到最珍贵的,千金不换的真理,所以强权打压永远得不到人心,只会失去更多人心,这场迫害注定要失败。”我一直看着书记的眼睛说话,看得出他内心的震撼,一时无言以对,过了一会才说:“再聊我就被你同化了。”说完起身走了。(没想到这段对话事后被在场的人传出去,成为众人佩服我口才好的佳话,他们都有同感,只是不敢说听了都觉的痛快。)

接着陆续進来很多给我做思想工作的人,我也分不清哪个是官那个是民,以前都不认识,有个人一進来就冲我喊:“你知道你给我们带来多少麻烦吗?大过年的都为你挨训,有本事你出国,往国外跑啊!国外不管爱怎么炼怎么炼,你做什么也跟我们没关系了!”我心想这里是正法的主战场,国外的还往天安门跑呢,我要做师父的一员猛将,冲在最前线,干嘛出国,这人说话有点恶,不可理喻。

这时有人问我还有书吗?都交出来不能留,我一时还没想好怎么回答,那个冲我喊的就说:“他们这些人啊!以前整天抱着书看,早背过了,用不着了还留着书干嘛!”居然替我挡过去了。心想这个人还不能定性为恶,他也有善良的一面替我保护大法的书,这一念多珍贵啊!就能定下他将来的位置,这大概就是典型的党性与人性,被邪灵扭曲了的双重性格的体现吧。

其实书在進京前早就转移了,我要说转移了肯定会刨根问底把别人牵连出来,说没有了就是撒谎。在这个说真话问题上有点犹豫,但不管怎样不能损失宝贵的大法书籍,说句假话也值得,可大法弟子说假话是很有难度的,说的不像还不行,我老爸的书也得保护,我得琢磨好。所以在录口供时我说走时就没打算活着回来,书都装在我脑子里了。

还好提审的这个610本性不恶,问我为什么進京,还没等我回答他就说:“我告诉你吧!你是進京正法,为你师父鸣冤,说句公道话去了。”我说对就这么写。问到是谁引导我得法给我书看的时候,我不假思索的说是老爸,他说:“你可得想清楚啊!是你爸把书递到你手里叫你看的,还是你自己在桌子上见到拿起来看的,性质可不一样。”这暗示也太明显了,我赶紧说是自己在桌子上拿起来看得,之后还真没找我爸麻烦。

他们就例行公事问了几个问题记录了就走了,我还有点奇怪,怎么带别人進京的事没问,除了我老爸同修是不可避免的谈到的,都没问我跟其他人联系过吗。一会有人悄悄告诉我,本来市局说我是头还带其他人進京很气愤要把我留在市局,想和那些人一起弄成个大案要案审,可单位不同意说你一个小丫头,都不知道你炼功,哪有这么大本事,硬给要回来了。要在市局你就惨了,他们那帮人可凶恶呢!在这里都敢打人,上次那个老太太六十多了不说书藏在哪里,被他们打了好几巴掌,我们都看不下去了,不叫他们打人,可他们根本不听,就向上边告了他们,这次才换人了。你的事要闹大了我们也跟着倒霉,对谁也没好处,所以都装不知道。

我这才明白,原来是师父慈悲呵护,处处替我挡着才把大事化小了,师尊为我做这么多,我只有早点闯出去洪法才能不叫师父失望。晚上又有一帮人过来劝我,我就说了一句:“我自己选择的路谁也改变不了,这条路我认准了会一修到底,没有人能阻挡我。”他们说:“我们知道都说不过你,也不想被你拉下水,是你家人拜托我们来劝你的,你自找苦吃我们也没办法。”说完就走了。

这些被邪党利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我很不愿称他们为恶警,因为他们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尽管的确有些十恶不赦的人,随时都可能出现恶报被淘汰掉,但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出了网开一面的法,我就重新调整了思路,用最大慈悲去救人,尽量把他们中本性未泯,善的一面突出用神笔写出来,为的是唤醒那些至今还在对大法犯罪行恶者的,那一息尚存的善念,只要动善念,师父就能不计一切过往之过,有办法先把他们救了,不至于被销毁。所以我就抛砖引玉,用我最大的智慧去启迪人的良知,生出善念。

因为救人是双向选择,师尊和大法弟子是无条件的救度一切众生,包括那些破坏法的人,都尽可能的给足机会去救他们,但是他们也得选择相信神才能被神救度,我们对众生不只是网开一面,而是开的都没有门了,问题是众生能不能对自己网开一面,给自己选择善的机会,不要拒绝神的呼唤,那就需要最起码的分辨能力,能在作恶中看到大法弟子的慈悲,与自身被邪灵层层埋没包裹的善良本性产生共振,有了良心发现才能改邪归正停止恶行,相信神的呼唤。

不作恶选择维护善,使佛性复苏,才能分清善恶,抛弃邪恶,对修炼者网开一面,暗中保护大法弟子减少迫害,才是对自己网开一面的最大善举,虽然工作无法选择但工作中行恶还是行善那都是自己选择,做了什么都得用自己的身体来偿还。因为大法弟子就是被迫害死了,也是圆满,等待他的是果位。而对大法行恶着等待他的,只有生命在无尽的销毁、悔恨中灭尽,我们何必去怨恨在无知中毁灭自己的人呢,寰宇中还有比毁灭自己的恶行更悲惨的事吗?他们才是最苦的众生啊!也是最迫切需要我们救得人。

我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些善良的警察,被他们冒着风险偷偷放过好几次,甚至能把我感动的想流泪。但也有恶的,也曾经被打受过酷刑,甚至在绝食奄奄一息中,时刻不忘助师正法的使命,在对师父的坚信中升华获得重生,其中的艰辛,不是用九死一生这是四个字能涵盖的。也正因为走了这些过程,才有今天能证实法的无量智慧与威德,用神笔打开所有的怨力节,抓住人性善的亮点来驱散邪恶,归正人道,不留遗憾的把人都救了,过程以后都会写出来,但不是站在揭露迫害的角度去写,而是站在救度那些被邪灵利用来对大法行恶的众生的角度去写,对他们网开一面,让他们感受到大法弟子能融化钢铁的慈悲,选择善停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