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路历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20日】

我是湖北一个地地道道的乡村人,只有小学三年级的文化,后来学了医,就在乡村开了一个私人诊所。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喜得大法的,当时得法后,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就告诉有缘人修炼大法,当时就有五个人和我一起学法炼功。当时每天早上三点,我们就到附近一个山上炼功。

可好景不长,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我们这也不例外,镇里的就把我作为一个头来打压,要我写不炼功、不学法的保证书。那时学法不深,不知道护法,只知道师父好,大法好,师父不是一般的人,所以就坚决不写。他们就强行把我的手上抹上印泥,按在他们写好的保证书上。然后就叫我交出大法书,由于法理不清,我违心的交出了一些资料。后来邪恶就对我严密监视,隔几天就来突击检查,看我在家不。可我放不下大法,就在家一个人学法炼功,可慢慢的就越来越懈怠。二零零二年,儿子结婚后,又和外面的同修失去了联系,看不到大法资料了,就放下了。
二零零四年,孙子的一次发烧让我又想到了大法,当时在家里治不好了,就到镇上去,也治不好,就到县里去,还是看不好,都没想到是师父点化。后来没法了,就忽然想起了大法,想去找以前的同修问问,现在法轮功怎样了。就找到了以前的一个同修,巧的是,同修已不在以前的家里住了,而我去找她时,她正好回来,就连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回来,看到我后,俩人都觉的神奇。我才知道师父没有丢下我,还在管着我。因为我有了这颗心,师父就安排同修来帮我。同修给了我最近师父的经文,我看后心里一惊,心想,师父没有放弃我,我一定要好好学法炼功。这样我又走入了修炼。

当时丈夫到广州打工,儿媳也不在家,我一个人在家带着两岁的孙子,白天给人看病、带孙子,晚上学法,早上三点起来炼功,按照师父的要求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心想一定把丢下的补回来。
二零零五年,邪恶又找到我,要我交大法资料,我不交,它们就去抄家,抄到了《九评》光盘,它们就想绑架我。因当时病人很多,它们又叫我在它们写好的保证书上签字,我拒不签,它们就说不签就带走,当时怕心重,又违心的签了字。那天它们抄走了我的所有大法书,要我到派出所,我不去,邪恶就叫政法书记来威胁我,说:“你不走,我打电话叫派出所来抓你。”我说:“你打不通。”他就真没有打通,只好走了。

同修为我安全着想,把我接到她家,我在同修家过了一周,以后又到县城过了二十多天才回家。回家以后我一个多星期没有开门看病,完全就是学法、炼功、发正念。通过学法,才知道要助师正法的重要性。后来我就一直去县里和同修联系,也知道了要劝三退,劝三退的名字也就一直送到县里去,可有时就不太方便,有时又找不到人,师父就又安排一个同修找到了我。这样这位同修就一直给我送资料和帮我送三退的名单。

这样工作之余我就去发真相资料,有时就带着孙子一块去发。这样一直到我丈夫回家,怕丈夫怪,就背着他去发。心里就想着,只要有师在,有法在,吃再大的苦我也不怕。我就时常背师父的《洪吟》中的诗:

正念正行

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正神

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乱法鬼
善待众生

就在心里暗暗的说,我一定紧跟师父正法到底,就背师父的诗<难>。

千辛万苦十五秋
谁知正法苦与愁
只为众生能得救
不出洪微不罢休

因为我开诊所,有病人来,我就时常放神韵晚会的光碟、大法歌曲光碟、真相光碟,好叫世人明真相、得救度。现在就有一个七十多的老人得法了,有许多也明白了真相,还学了法,虽然没有炼功,也为他们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在这些年中,我也一直是严格要求自己,以前爱打麻将,也爱看麻将,炼功后就改掉了这个陋习,每天坚持早上三点起床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以前丈夫喜欢打麻将、赌博,把家底也输光了,家里就靠我一人开诊所的收入养家,就经常流泪,导致我眼睛也哭的认字不清,要戴眼镜。得大法后,眼睛就慢慢的好了,现在再小的字我也能认清了。还有许多神奇的事,因我学问浅,无法说详细,反正是许多医学上都无法说清的事。师父给予我们的真是太多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同时我代表父亲、妹妹、孙子同修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