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真实(十六)-大法修炼者的超医学现象

薛元 郁离子


【正见网2001年02月07日】

法轮功不讲治病,讲为真正修炼的人调整净化身体。对真正的修炼者(只练动作,不修心性,不是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来说,他们的疾病往往都神奇般地不治而愈。据对北京、广东、大连、武汉等地数万人的健康抽样调查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十分显著,总有效率高达95~97%以上,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2500元左右,经济效益也十分可观。许多学员在炼功前是有名的药罐子或医院常客,炼功期间他们竟然能做到不需继续吃药和打针,而疾病不会加重与复发,反而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他们当中有一些是患有医学上认为的顽症、绝症或疑难病,有的甚至被医院判了死刑,被权威专家下了无法治愈的定论,有正在进行化疗的肿瘤患者,也有被医生告知不能停药治疗的糖尿病患者,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他们却奇迹般地得到了康复。有的铁树开花,哑巴说话;有的盲人重见光明;有的瘫痪十几年的病人,扔掉了双拐这些超常的医学现象,若站在现代医学的角度上看是不可 思议的。

很多法轮功学员遇到车祸等其它突然的重大事故时大难不死,不伤皮毛,是常识所无法解释的。这方面事例非常多。1997年10月29日下午3点左右,法轮功修炼者W与老伴上街买菜,刚走不远,就被一辆从背后急弛而来的夏利车撞倒,W被轿车巨大的冲击力抛起2米多高,掉下来时后脑勺磕碎了轿车的玻璃,然后随着轿车急刹车的惯性又把她推出2米多远;老伴被撞出3米多远,重重地摔倒在路旁的卖菜摊上,当时街上的人很多,很快围上一大群人看热闹,这时从车上跳下两个人(后来知道是大陆X市公汽公司的队长和书记),要送老俩口上医院。W站起来后发现没有任何损伤。队长和书记惊得目瞪口呆,就是那些看热闹的人也都觉得不可思议。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五日晨五点三十分,六十四岁的法轮功修炼者J骑自行车匆匆赶往大陆XX市郊区某炼功点。就在炼功点附近与一迎面疾驰而来的夏利出租车相撞。只听得哐一声响车人撞在一起,J在车头上方翻转两周飞出五米多远落在地上。司机吓坏了,J却从地上爬起来说没事,只是额头,眼周围及手臂划破点轻伤,可车前的挡风玻璃却被撞得粉碎,自行车飞出很远,前叉摔断了,车轮变形了,轮条也断了。J照常炼了功,骑车回到两公里以外自己的家,几天后伤全部结痂、脱落。

一九九八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XX市X单位六十八岁的离休老局长Y,不慎被万伏高压电击中,当时休克倒在阳台上。毛衣被烧焦,胸、腹部皮肤被烧焦一大片,上腹部肚脐往上三、四公分处被击出一直径约三公分,深至少二公分的一个洞,双手、双臂皮肤烧焦,满屋弥漫着糊肉气。他醒来时,只有大脑还清楚,能思维,其他一切都动不了。他马上把自己当做炼功人,瞬间他感到心脏博动起来了,好象血液一浪高一浪地奔涌,整个身体振颤起来了,头能动了,手能动了,脚能动了。继而他站起来了,进屋提笔写了:心存真、善、忍几个字,竟比平时写得还好。

Y一不问医,二不用药,谢绝了众人的好意,坚持学法、炼功。一个星期后,两手、两臂、胸、腹部大面积烧伤结痂相继脱落,并未留下任何疤痕,只有那个洞三个月长好,留有大核桃般的伤疤做为永久记忆。更令人不可思意的是Y自始至终没有疼痛的感觉。

我们认为法轮功修炼者中出现的无数超常现象,都是修炼者经修炼后道德升华的必然。我们诚心地希望世人及有志的科学家热忱地调查、探索研究这些现象。

法轮大法修炼者所出现的以上种种神奇现象,令现代医学匪夷所思,已远远地超出了现代医学所能认识的范畴,但是《转法轮》中已经给出了答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