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度中秋月又明

楚原


【正见网2011年09月13日】

中秋,寄寓着合家团圆的美好祝愿。每逢中秋佳节,无论古人今人,无论海角天涯,人们都会举杯邀客,表达对家人的祝福,对未来的希望。中秋团圆的意蕴,已流淌進华夏子孙的血脉之中,经久不息。

自共产邪灵肆虐中华大地之后,古老的神州大地开始上演一幕幕中秋月圆人难圆的悲剧。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法轮功……八千万冤魂已成为华夏大地挥之不去的悲怆。在这月凉如水的中秋之夜,良知尚存的炎黄子孙,几人能眠?几人能再度高唱“举杯邀明月,对酒成三人”的豪歌?

十五年前的中秋,全国上下,大城小镇,穷乡僻壤,处处都能听到悠扬的炼功音乐,处处都能看到绚丽飞舞的法轮,神州大地沐浴在主佛的佛光之中。那时,我高中毕业,喜得大法,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勇猛精進着,每天快乐的用“真善忍”的法理浇灌着久涸的心田。

十二年的中秋,黑云压城城欲摧,宇宙巨大的邪恶压向三界。多少弟子前赴后继,奔往北京,只为向政府说一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多少同修被无辜投進监狱?多少同修被迫妻离子散?多少同修消失在邪恶狰狞的狂笑与无所不用其极的魔窟之中?又有多少众生被拽下地狱,断送了未来回家的路?那时,我即将完成学业,从未见过如此阵势的我在压力之中辗转,无声的抗争着,只为守护心中用“真善忍”构筑的一方净土。

此后的十二个中秋,成了千万个家庭难言的梦魇:据不完全统计,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几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判刑,一亿多人的正信被跳梁小丑因一己私利而强行打压……几度中秋人难圆,在这十二个中秋里,能够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已成为众多大法弟子的一种奢望。十二年来,我几次被绑架到洗脑班和派出所,四处流离失所,被非法判刑……

十二年过去了,在疯狂的打压中,在邪党倾全国之力营造的红色恐怖中,正法造就的无数大法徒在巨大的压力中,默默的承受,坚韧的抗争,用节衣缩食省下来的钱自发的做真相资料,发传单,打电话,劝三退,呼唤着众生被尘封的本性。十二年过去了,曾经迷茫彷徨过的我,在经历过无数次形形色色的魔难后,清醒理智的用正念正行坚定的走在师父安排的回家路上。

十二年的沧桑巨变,留下了什么?庞大的邪恶黑手全盘解体,共产邪灵因素彻底清除,亿万大法弟子越来越成熟、理智,正念十足的救度着迷中的众生,用在大法中铸就的威德见证着这段宇宙历史中最邪恶最黑暗也最惊心动魄的正法历程!

十二年,慈悲伟大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守护着每一个生命;十二年,正念正行的亿万大法徒助师正法,兑现着自己史前的誓约;十二年,茫茫苍穹走出了成住坏灭的危局,开始了新宇的航程;十二年,无量众生走过了解体覆灭的死劫,走向了新生的开始。

几度中秋月又圆,月到中秋的悲怆终将结束,月到中秋的圆满即将到来。

众生永颂,慈悲伟大的主佛。
穹苍永记,人神同在的历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