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证实大法中整体升华

--记一次整体配合讲真相活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13日】

整体配合讲真相在我们地区还未曾有过。一次有位同修建议我们去一个较为偏远的社区去讲真相救人,对于同修的建议我们认为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既然同修说到哪个地方一定是哪里的有缘人等待着救度。于是我们决定去那里讲真相救人。

首先我们去了两位同修,去熟悉路线和那里的环境,回来后我们一起切磋。我们了解到该小区地方大,人多,并且还有一个较大的公共休闲场所,几乎没有同修在那小区讲过真相和发真相资料。针对这些我们认为,去的人少相对安全,但效果、影响一定不大;如果去的人多又担心会发生其它问题,因为我们地区没有这方面的先例可借鉴。

师父讲:“大法弟子的修炼就是在常人中修,这在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要走好各自的路就会有困难,面对困难而上是为了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和反迫害。这些事在过去的历史修炼中没有过,大法弟子是开创者,所以在修炼中有时会做的好,有时会不知如何做。”(《回复秘鲁大法弟子》)师父的法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加强了我们的正念。没有先例,我们去开创;有了问题,用正念去克服;有师在有法在,就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认识提高了,正念也有了,我们就开始着手准备。如讲真相人员的挑选,真相资料的配置,安全事项的制定以及在家同修的配合和外地同修的协调配合等等。

就在我们准备的同时,另外空间的邪恶也开始了它们的干扰。因为我们这个空间是没正过法的空间,那么旧宇宙相生相克的理也就成了必然。你要做多大的好事,相应的邪恶就制造出多大的干扰和魔难。在我们要去的前1―2天,有三位同修突然出现病业状态,一位同修突然加班,两位同修被另外证实法的项目缠身,还有两位同修被晚辈干扰。不仅如此,在同修内部也传出说我们的行为是不理智、不安全、是大帮哄等等。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干扰,我们绝大部分同修都能保持冷静,并且清醒的认识到了邪恶的干扰。对于这些干扰我们绝不承认、全盘否定、正念清除。由于对信师信法的坚定和整体的提高、升华,那些针对我们的干扰也就烟消云散了。有位同修排除干扰后当天晚上就看到了自己的提高和升华,相反有两位同修面对干扰却没能认识到,很遗憾的失去了一次提高、升华的机会。

还有一个小插曲,据天气预报说去讲真相的那天要下雨,但我们都坚信不会下,因为我们是在做宇宙中最正的事。坚信师父一定会加持我们,正神也会相助我们,结果那天我们在讲真相时天气很好。
写到这不用我说同修一定能想的到我们这次活动肯定是顺利的,结果也是满意的。因为师父讲了;“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层次有限,如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