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境界的美好让众生归属

一粟


【正见网2011年09月12日】

近期三件事做的好一些,觉的自己境界在提升。生命提升、纯净过程是那样的美好,旧观念在消除、思想在发生革命,精神在变,身体也在巨变着。感受到自己的最微观最基点修的越来越纯正慈悲,散发着纯净的光芒,净化一方。

由于自己的心愿、师父的安排,经常接触到一些迷路的同修。在师父的慈悲和加持下,破开了障碍他们回头的邪恶因素,当他们内心真念一动要回到大法那一刻,就在实实在在的巨变着,境界提高起来也是相当的迅速。震撼中,我们一起见证了师父与大法的洪大、宽容、慈悲。原来生命因为离开大法得不到法的丰富充实,而生命的精华在可恶的旧势力下狠手利用他们人心观念往下拖,狠毒的想毁掉大法弟子从而被动的在红尘名利情拼搏中几近耗尽,干枯消瘦的身体、黯淡无光的面容、茫然无助时常潸然泪下凄凉的内心世界,全部为之一变,灿然一新。久违不见的舒心的笑容发自心底,生命内心渗透出来的荣光从新挂在脸上,犹如初得法的时光。

师父说:“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新生>)。

深刻体会到,大法修炼就是把那些在无数亿劫旧宇宙生存过程中积淀的形成的、随着巨大历史進程被污染的、变异的层层不好的观念,用师父最纯正最圆容大法修去派生杂质,洗净一切尘埃,同化大法不同境界标准,达到开天辟地最纯净,回到永远不灭的最美好家园。那么这个要求就不是一般的修炼能达到的,只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不断提高思想境界,真的证悟到那么高的境界、悟的很正,真的具有那么大的能力才能真的助师救度众生。也因为大法最纯正,要求也最严格,故越往上修越难,路也越窄。不久前,自己还梦见自己在封闭房间里,穿越细细的墙缝层层过去。真有骆驼钻针眼的感觉。

这就要求我们要实实在在的修,做好“三件事”才算实修。在实证中慢慢明白,其实修就是改变思想观念、人心的问题。无论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情,神都在看着人的每一念,看你怎么动。动正念就会出神迹救度众生,动人念就是在人中做人。动的念在实修中越来越纯净、越来越高尚,从恶者的妒忌心、为私为气不公中,走向慈悲心常在。

体悟到,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无论大小巨细,一切都是修炼有序安排中的一环,都要求用修炼人的高标准对待,抱着无私慈悲的正念,以积极向上心态去做好。无论在哪里,我就是把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标准、高境界体现出来。那种大法正法中伴随巨难走过来证实的果位,连带着的威德一旦显露出来,哪怕是一点也是惊天动地的了。因为自己修炼过程中证悟是真实的、存在的,有内涵的,不是讲大道理,所以就是法中一部分,和大法是连在一起。正念中,大法的法力就会在自己言行举止中体现出来,或是师父的加持,那种力量一出来,真的会打动他人的心。在伟大的佛法面前,不好的、不正的心通过对比,无论谁,一下子就“看到”自己不足,会让不好的感到羞愧,辩解的想法还没有说出来就觉得肮脏。这个神圣的场中,很多不好败坏的观念物质都会直接解体消灭。

修炼人都是有理智的,在这份美好里,难道还会去争斗、争论谁对谁错?谁比谁修的好,不服气吗?一切暴露出来的就是自己本身不足,解决自己的不足就是自己的修炼,解决的是自己宇宙对应的漏洞。这些体现出来高尚真实的境界,真的是让人心悦诚服、见贤思齐的。人人都向往更美好的境界,人人都有向善的心,好的东西人都喜欢。其实人也有自知之明,当自己真的达到那么纯净的时候,也不用多说,法的真实体现会让再顽固的人即使嘴上不说,心里也是服气的,除非完全失去理智的人。只要众生心里对大法的美好善良产生好感,一念对的选择已经为以后打下得救基础了。

写完后,外面突然响起鞭炮声,似与我相呼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