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真实(五)-达尔文进化论的危机

薛元 郁离子


【正见网2001年01月27日】

如果生物的产生真的如达尔文进化论那样,从一种简单低等生物进化到另一种复杂较高等生物,中间必须经过无数代具有微小差异的不同形态的生物,但是,迄今为止,考古学并没有这样的发现,任何种类的生物都是各从其类,找不到任何中间生物,存在失落的环节。比如可以找到类人猿,但这只是猿,找不到介于猿和人之间的过渡物种--类猿人,如何解释这些失落的环节?

在长达38亿年的化石记录中,最令人费解的是寒武纪生命大爆发,指绝大多数动物门类在寒武纪就象爆炸一样突然出现,地球的生命存在形式突然出现了从单样性到多样性的飞跃。这从根本上动摇了达尔文进化论的中心论点:生物进化系由微小变异积累而成的假说。从进化论的分子基础看,基因突变是进化论的主要进化依据。然而,根据统计,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突变都是不正常的、有害、有缺陷的,甚至是致命的。而且突变后的个体常常在自然环境中活不久,所以生物的突变只是少数,不是多数,突变是退化而不是进化。生物会有突变,然而不管如何突变,这些生物仍然是原来自己那一种属,不会变成高一等的其它种属生物。许多学者从基因突变发生的几率出发,计算出了产生新物种的概率,发现小得惊人。其中一个蛋白产生的几率是1/10的18次幂,至少需要100亿年才能发生。这已经否定了进化论的基因突变基础。

近年来,随着分子生物学的深入发展,用生物分子的序列差异可以推算进化的时间,比较分子的差异程度,可以确定进化关系。但是科学家发现,研究不同分子的序列会得出不同的进化谱系。如果进化是事实,必然存在一个有序的演化过程,可是分子生物学的深入研究却表明不存在这样的进化体系,完全是混乱的关系,那么进化怎么可能存在呢?

近来,越来越多的生物学家站出来反对进化论。美国Leigh大学教授Behe发表了《达尔文的黑箱》(Darwin'sBlackBox)一书。该书以大量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进化论迄今为止也仅能被视为一个假说,决不是什么终极的真理。相反,其地位已殛殛可危。新西兰分子遗传学家Danton在其《进化:危殆的理论》中言明:进化论是20世纪生物界最大的谎言。

但我们痛心的看到,在中国大陆,由于进化论被视为XXX主义的三大自然科学支柱之一,达尔文进化论被上升到意识形态的高度而供奉起来。不允许有任何怀疑,不允许有任何争论,必须无条件的接受。这极大的扼杀了中国人的科学精神,也彻底的破坏了承传了数千年的中国古老信仰的传统。

进化论对人类的危害绝不仅在于声称人类系由低等生物进化而来。它的最大危害是否定了人类对神的信仰,否定了轮回,否定了人类需要偿还自己的罪恶。这样,人类就丧失了最后的道德底线。肆无忌惮的人杀人放火,无恶不做。吸毒,同性恋,乱伦等罪恶粉墨登场,甚至在某些国家取得了合法地位。中国大陆自XX党当政以来,大力打击所谓的封建迷信和有神论,至80年代初恶果已初显,至90年代则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连环杀人犯层出不穷;惊天劫案接连不断;黄色毒流屡禁不绝;官匪合作走私几乎导致民族产业的崩溃。自XX党镇压法轮功以来,某些人的邪恶更是暴露无遗。穿着制服的凶手有组织,有预谋,大规模的迫害手无寸铁的平民,其手段之恶毒甚至令其法西斯前辈汗颜。不敢想象,我们的祖国将向何处去。这一切,除XX党之罪恶外,达尔文进化论责无旁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