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印尼一教会高中师生了解法轮功说起

清溪


【正见网2011年09月12日】

最近明慧网上报道了《印尼高中师生亲身感受法轮大法的美好》一文。说的是今年八月份,印尼苏西天主教高中特别邀请了法轮功学员在学校教授法轮功,并安排学习法轮大法的书籍。这是一件令人感慨的事情。

在中国,中共诬陷迫害法轮功。可是在海外,人家并不相信中共的栽赃。就印尼苏西天主教高中来讲,那是一个宗教性质的学校。人家能让法轮功走進校园,并且全校师生都让来学,说明学校负责人对法轮功有一定的了解。中共栽赃法轮功的谎言在这里根本就行不通。

在中国的学校里,从小学生到博士生,诬陷法轮功的谎言都被中共强硬地灌输。不但课本里编排有诬陷法轮功的内容,特别是有些考研考博关系到学生前途的考试中, 对法轮功的认识成了必须明确表态的问题。然而,看看印尼苏西天主教高中是怎么对待法轮功的吧。学校邀请法轮功学员来介绍法轮功的同时,还特意安排师生学习 法轮功的书籍。

有一个问题要说清,中国学生在学校学的关于法轮功的所有内容,都是中共编排在课本里面的,学生只有照本宣科的份。从这个角度上说,中国学生从课本或课堂上了解的法轮功内容与法轮功本身没有任何关系,因为那是中共单方面造谣出来的。而这所高中所学的内容,则全部都是法轮功的原著。法轮功是好是坏,从法轮功的书籍中完全可以看出来,那是学习者自己得出的结论。而中国学生对法轮功的认识,则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中共事先构陷好的结论。

在几天的全天学习中,三百多名高中学生与二十多名教师、工作人员和校长本人都参加了,大家都有很深的感受。十年级五班的瓦伦西亚说:“法轮大法是一个非常好和有意义的团体。教大家成为一个真正‘真、善、忍’的好人。在炼法轮大法后,我得到了很多新的体验。修炼法轮大法让我想修成一个更有耐心的人。法轮大法也让我在历史方面有了更新的知识。很多人为了捍卫善良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生活中的其它事情,意义是不一样的。”

在这方面,中国学校与人家的差异就更大了。人家把法轮功当成提高思想道德、意志品质等方面的功法去认识,而我们呢? 这只是中外的价值观不同吗?要知道,法轮功起源于中国,源于中国的传统文化。怎么我们中国的东西到了外国就成了宝贝?而在我们自己的国家却遭到如此的诽谤?中国人啊,是谁扭曲了我们的价值观?我们自己真的就没有分辨善恶是非的眼光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