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迹在我村

善福


【正见网2011年09月07日】

大法自从传到豫西我村以后,出现了很多的神迹,随便选取出几个例子。

甲同修,一九九七年左右得法。他原本是退休的煤矿工人,整日在地下挖煤;大陆邪党对工人的健康根本就不关心,许多退休的工人没有几年就去世了,他的身体状况可象而知。

他得法后的不久,出现了发烧感冒的“症状”,他信师信法,咳嗽起来,吐出来了黑色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煤渣!从此以后整个人精神焕发。

去年他和妻子一起乘自己的机动三轮去走亲戚,在小路上被一辆摩托车撞了,妻子被颠到了路旁的沟里。他觉的自己的身子,好象被法轮带动旋转着飞了起来,当时就失去了知觉,等醒过来的时候,坐在一丈多远的路面上,安然无恙;妻子也受到了点皮外伤,也没有大碍。

当然他们绝对不会为难那辆摩托车主,不过三轮铁车厢却被撞严重变形了。年近七旬的人了,发生这样厉害的车祸,他们明白,是慈悲的师父又一次救了他们。

乙同修,女,没有修炼的时候,出现过宫外孕的情况,吓得不敢怀孕。修炼后,后来发现自己的小腹部位法轮在明显的旋转,后来就正常怀孕了,生了一个活泼、聪明的小家伙。

丙同修,修炼前医生曾建议她和丈夫离婚,当听到乙同修的经历后,不大相信。当她修炼后,有一天也觉得自己的小腹部位法轮旋转的很厉害,结果不久,也怀孕了,也生了个大胖小子。

丁同修,多病二十多年了,修炼大法后,感到热流在乳房部位运动,五分钟后乳腺增生的症状消失;两个星期后,慢性气管炎消失;几个月后,所有疾病全部无影无踪。

这样的神奇的事迹,实在太多,实在无法用语言来感激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