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勉励我“加油”

王礼洲


【正见网2011年09月07日】

凡是从我手里经过的纸币,大到一百元面额,小到一毛的角票,只要不是太破损陈旧,我都要把它们理顺、压平,然后做成真相币救人。所以我每天早上上街除了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之外,就是尽可能地多用真相币,把这也当作一个救人的项目来做。

一天上午从街上回来,心情有些不高兴。因为我发现做出的真相资料有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丢弃的。再就是劝三退不很成功。有的世人你对他讲真相他也听,你劝他三退他就不吭声。你好心好意把最新的真相资料做出来送给他看,希望他能明白过来,他却威胁说要把资料交给公安局。再加上天气炎热,浑身都是汗浸浸的。所以情绪上有些萎靡、烦燥。当我把口袋里找零回来的纸币掏出来往电脑桌上放,准备待一会儿整理它们时,有一张一元面额的纸币却落到了地上。要是往常,或者其他的人,弯腰捡起来就是了。可我的这个腰腹有点粗,平时做弯腰的事儿就觉的有点吃力、不便。加上今天心情有点灰,所以我不但没有把它捡起来,还用脚把那张纸币踢了一下,发气道:“你调什么皮?明知道我弯腰有点难,还故意跟我捣乱!”负气不理它,去做其它的事。

约半个钟头后,我要开机做正事了,那张纸币就躺在坐椅的附近地上,此时我的心情也平静下来了。于是弯腰把它捡了起来。展开一看,在我平时印真相短语的空白处,大大地写着“加油”两个正楷字!我的心情一下子象洒满了万道金光一样明亮辉煌!我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勉励我、鞭策我!

这些年来在做真相币的过程中,我所接触到的各类纸币何止万千!稀少发现上面有人用笔写字的(真相币除外)。有时发现有一些个歪歪扭扭的字,其内容也是乱七八糟或稀里糊涂的。象“加油”这种属于正面信息的文字,写的又这么正揩、这么大、规规矩矩的,这是第一次的碰到。我知道这是师父的演化和苦心安排,点化我不要灰心,不要被常人心带动,不要被常人的行为带动,还要一如既往地把三件事做的更多更好。我灰暗的心情顿时一扫而光。同时也为自己的不成熟感到羞愧。总是要师尊费心。同时我还深感内疚,觉的委屈这张纸币了,真是对不起。为了激励、督促自己,我把这张“加油”的纸币做成真相币后,一直舍不得用出去,而是与那些“待做币”夹在一起。这样我每天都能看到它,都能感受到师父喊我“加油”的情景,能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师父就在身边看着自己,从而不敢懈怠、不敢放松。

本来这件事都过去一、两个月了,当时也没想到要把它写出来与同修分享。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到师尊带弟子的苦心、恩德和不容易,就把这个小稿子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分享。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