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优昙婆罗花盛开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01日】

我是香港大法弟子,在二零壹壹年六月三日上午,去装“九评”光盘,准备在“六.四”晚上派发给去维多利亚公园集会的民众。装完光盘在回家的路上,经过土瓜湾道公园时,大约中午1点多钟,想起六月一日,有一个同修到土瓜湾游客真相点时,看到优昙婆罗花一朵一朵的开了,叫我看。现在,我顺路看看我们的炼功点有没有?一看就看到围栏铁柱上已长出了一朵一朵的、还有一簇一簇的多少不等的优昙婆罗花,有的花开的时间久了,都已掉下来了,剩下的是一束茎,再往前看,啊这些铁的、胶的围栏、座椅背、广告板、花草叶、干树枝(地上)、水表箱、铁闸门,都长出优昙婆罗花来了。

我把这个盛事,告知我这个点的同修。在看优昙婆罗花时,同修们发现共有十八处之多,是多朵花到四十朵花不等的 ,零星的一至两、三朵的随处都是,有同修数过一共有660朵花。过一两天,我与另一个同修又去看,发现这里有,那里都有,走着路,不用停下脚步都能看到,还多了新长出来的,一簇簇的,围栏里面人進不去的也有,看来是数不完的。但又不知道是那个时侯开始有的了,大家都没有留意。这个同修说:“时机给你看到都是有原因的啦!”我说:“是呀!就是要到时候。”

在六月五日上午,我把这个盛事告知我从加、美回来香港的同学。因她是佛教徒,所以想叫她来看看“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开” 的盛事。我告诉她,我在公园等您。她说:“我不去。”等我刚准备回家时,她来电话说:“您等我,我现在下楼啦。”“好,我等您!”

我的同学很高兴的把优昙婆罗花开的盛事,打电话到中国大陆,告知远在北方的和尚,以及在广州“光孝寺” 的同学(居士)。我的同学分别问:你见过优昙婆罗花吗?他(她)都说未见过,很高兴的说,请你影下来,以后带回来看。

这时,我的同学把电话给我听,我说:“您好!现在优昙婆罗花开了,是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的时侯了,请您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有冲突的,这是善缘、好缘、大缘分。”他们也认同,和尚也说:“是,大缘分。”

当我们在公园转一圈,看完优昙婆罗花开的时侯,我的同学说:“今天早上九点钟时,我还未起床,你打电话给我时,刚睡了一个梦,叫我到公园去运动。奇怪,我平时都没有去公园运动的,怎么会叫我去公园运动呢?啊!愿来是你打电话来,叫我去公园看优昙婆罗花,当时接你电话时我不想去。后来,又想不能错过机会呀!就马上又下楼了。”

我说:释迦牟尼佛讲过一种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你听过吗?她说:“有!” 我说:啊!现在就时这个时侯了,转轮圣王下世度人、在人间正法,所以法轮功洪传全世界这是必然的。即使有宗教信仰的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没有冲突的。她说:“是呀!所以,我有时侯返上大陆时,听到有人说法轮功这,说法轮功那。我就对他们说:你们不了解的事不要说,说了对你自己,对别人没有好处,我所见到的是好的(指你是炼法轮功的),一定是好的,才有这么多人学啦。他们马上就静下来不说了,我只能这样讲了,讲别的不懂。”我说:“你这样就够了,你功德无量了,祝您有福更有福!”

我说:“今天早上你的梦,知道你与我的关系都不是偶然的,我看也是一种安排。你想:我是炼法轮功,你与广州的同学是佛教徒,那个和尚的山头烧了四天四夜只剩下他一处。我想,您就是做这个角色了――搭桥,把你在海外看到法轮功的美好,把优昙婆罗花盛开的盛事,告诉你认识的人。现在是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转轮圣王又叫弥勒佛,现在是佛来世间度人的时侯了,你就把你影下来的优昙婆罗花给他们看吧!”她说:“好!”

我又说:“还有,带一张我们用来讲真相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图片给他们看一看就明白了”。她说:“这个我不敢带。”我说:不怕,有一天,大陆游客中来了几个和尚,当初都不敢听真相,我马上拿起“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大展板图片,跟他们说,你看:“现在从寺院到民间,优昙婆罗花如此的盛开,它告诉人们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这是人间的盛事,祥瑞的兆头。” 他们都明白了,还做了三退呢,因为出家人在出家前读过书或工作过,都是在不同的年龄出家的,所以都要退,最后还很高兴了。上车了,还跟我合十,车开了,还要掉过头来多看一下,高兴的挥手道别。

这时她也听得很开心,并说:“好!你给我看一看。”我就拿出一个A2的大展板给她看,她看得很认真,我看她还真有点惊讶的样子,看完了说:“好啦!我要一张小的。”我就给一张A4的,她很用心的看着。我又拿出A5的来,她说这种我又要两张,好我给你过塑胶,她一直笑微微的,很有兴趣的,在看着我做的每一个步骤。最后我做好交给她了,她看着图片,一边说:“你做这个事是最神圣的事。”我说:“是呀!你也是做着最好的事,你的角色就是做这个一一搭桥,你回去告诉他们,你也公德无量。”她说:“好!我还有加拿大、美国很多寺庙的师父我都认识的、都很好的。”我说:“我觉得这就是你的使命。”她说:“好!我自已要一张A5,这一张A5给广州的同学(居士),另一张大的A4就放到寺庙里去(指北方这个和尚)。”我说:“好!让更多人明白真相有好未来,你有福更有福!”

就这样,我们在看优昙婆罗花的过程中,遇到的有缘人也告诉他们真相、并做三退保平安!不让他们错过万古机缘。

有一次,一个先生五十岁上下,手戴念珠,看来是佛教徒,是有缘人,我就主动跟他打招呼,并跟他说优昙婆罗花开的盛事。他说:“那里能有得看,能看到就好运啦。”我说:“啊!你是明白人,来马上带你看,你也好运。” 他看到优昙婆罗花了很高兴,并做了三退。

又一次,一个年青女子,见到我们在看什么,她也过来看,我说:“姑娘,你是有缘人,来,带你看优昙婆罗花,祝您更有福分,并一边跟她说真相,也退出了少先队,很高兴的走了。刚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跟我要“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图片,我高兴的送给她,又重新与她说一次,并把劝三退的真相卡也送给她,告诉她回去跟能说的人说,挽救生命、功德无量,祝您平安更漂亮!她笑容满面,喜悦的说:“谢谢!谢谢! ”

就这样,我多次带人在看优昙婆罗花时,遇到有很多人,其中有信主的、信佛教的人、他们看完了还说:要带他的太太来看,要带家人来看,要带朋友来看,有人立即拍下照片,带回去看,很是高兴。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帮很多人做了三退。

从以上的经历中,我个人层次所悟,优昙婆罗花如此的盛开,我作为大法弟子就不止是看优昙婆罗花了,是要趁着这个机缘快救人,多救人。把这个公园除了平日已劝退的人,未退的以及有缘的路人,都在这个机缘中劝退了。我想是伟大的师尊为救度无量众生的洪大慈悲, 给大法弟子向人们讲真相,特别是向佛教徒、出家人讲真相,又多了一个救度众生的契机。正法進程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形势。我想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要做得更好,救人更多,谢谢师尊!

个人层次有限,有不对的敬请师尊慈悲点悟,同修慈悲指正,双手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