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亲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01日】

今天早上在吃饭时,与孩子谈到了要珍惜得法的机缘,生生世世轮回就是为了要得大法,一定要好好修炼。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不是一世的缘,千百年来都围绕着大法,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曾在过去世中与你发生着这样或那样的关系,都在等着大法,等待着被救度。也谈到了我与他的因缘关系。在10年前就想写出来,一直没有珍惜机会,今天把它写出来。

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非常恋母(到了一种变态的地步),他有什么好东西都给我,不愿给别人,天天缠着我,怕我离开他,不要他。如果我有应酬回家晚,他就会一直抱着我的衣服独自躺在床上等我,谁哄他睡也不干,一直等到我回家才一起睡。那时总是出差,我总是忘记打电话,而他每天都会来电话问候。我要说不喜欢他,他好象非常伤心的样子,等等,还有很多。我们怕他心理会不健康,总是纠正他,到大一些才好些。后来师父让我知道了事情的因缘,在曾经的一世,他是我大姐(也是这一世的大姐)的私生子,从出生后就由我与丈夫(也是这一世的丈夫)来抚养他。为了他,没要其他孩子,全部精力放在他身上。在他6岁的时候,他的亲生父亲(著名的钢琴家)知道了他的存在,从国外回来要带他走,我坚决不同意。后来两家开家族会议讨论孩子走不走,也僵持不下,最后让孩子自己选择,孩子那一世非常喜欢钢琴,也有天分,就选择与亲生父亲走要学习钢琴,当时对我的打击很大,非常伤心。孩子走了以后,我就搬离了那个地方,并发誓那辈子再也不见孩子。后来孩子长大后心想事成,成了一位钢琴家。他20多岁成名后又回来找我,可再也没找到。那一世事情影响着这一世,才那么怕离开我。

我的大姐,他那一世的母亲,因为生了他却没有养他,没尽到母亲的职责欠了他的,在这一世就表现为,在他出生前就开始从国外给他寄衣服生活用品等,一直到现在好象都没有断过。真是欠什么还什么呀。

所以我们要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因为自己的私利而去伤害他们,尤其是身边的亲人,都是因为你能得法救度他们,他们也在你身边不停的转生,我们又怎么能不去救他们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