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菜刀的终于来收钱了

猪开口说话(下篇)
圣徒


【正见网2011年09月01日】

往事如烟,大千世界,斗转星移,转眼已经到了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月苞米终于涨到一元一角五分钱(收购价),终于等来了卖菜刀的人。人们这才相信苞米真的能涨到一元钱一斤!

在猪开口说话那篇文章里,猪所说的“肉贵,米贵”,在来年都兑现了。只有第三条“房屋无人睡”没有兑现。为什么呢?因为现在世上的人,都是有来头的,上天怜悯于人,不愿使世人因为被毒害而被淘汰,被销毁!在这宇宙更新时期,神、佛慈悲于生命,一而再,再而三,一次次给人机会。一次次推迟了大淘汰的大灾难的降临。

人们不相信的事情也都发生了,肉也贵,米也贵,苞米真的涨到一元一斤了,卖菜刀的也来兑现自己的承诺了,各家痛痛快快的把赊的菜刀钱给了卖菜刀的人。此人还去过辽阳的农村、汤河、下八会、龙昌等地。

买卖人毕竟是买卖人,这回,一来是收取赊账的菜刀钱,二来是来卖剪子,这回还是不要现钱,仍然和上回一样赊账,什么时间来取,卖刀人说了:“等苞米掉到二角钱一斤时,等到楼市降到二十元一平米时再来取钱!”

人们还是不相信苞米能掉到二角钱一斤,楼市能降到二十元一平米,就像当初不相信肉贵、米贵,苞米真的能涨到一元钱一斤时一样。

上天慈悲于人,珍惜人类的生命,一而再,再而三,示警于人,启示世上的人逃离恶魔的蛊惑。大法弟子遵从大法师父的慈悲意愿,不惜身家生命,一次次慈悲的唤醒梦魇中的世人,不被宇宙的更新淘汰掉,如被淘汰掉那将是形神俱灭!那是多么可怕的结果!

身边的大法弟子对我说过,他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他单位的没三退(退党/团/队)的人,相貌不但难看,看人的眼光都是恶狠狠。等到他给办了“三退”后,面貌完全变了,变得漂亮了不算,看人的眼光都是善良的。我说我也发现了这一现象。被恶魔控制的人能和神的人一样吗?绝对不一样。

新宇宙的生命能和旧宇宙的生命一样吗?绝对不一样!

看来这次苞米掉到二角钱一斤,楼市降到二十元一平米时,那也许就是“房屋无人睡”兑现的时候了!

世人啊,珍惜大法弟子所作的一切,就是珍惜您自己,就是珍惜您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