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萌动私念,招来瓦片袭击》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石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9日】

读了《萌动私念,招来瓦片袭击》这篇文章,我深有感触。

突如其来的非法绑架让我不知所以然,到底哪里出了漏洞,造成了这么大的损失。学法不静?正念没发好?怕心、安逸心、做事心引起的?师父看弟子不悟,在被非法关押的短暂期间,三、四次在梦中点化。梦中的我都是二十多岁,很年轻,是个普通但是很特别的女孩,梦中的男孩子都很优秀,互相之间感觉很朦胧,但能直觉的感觉到对方很喜欢我,而梦中的自己也感觉到很满足、很享受。一次梦中直接具体到周围的一个男同修,这确实是我内心的隐私。第一次和同修相见就感觉到很亲切,很熟悉。后来接触自己内心认定:在最后有限的修炼时间内如果还有缘分,这就是我唯一的缘分,而且我相信应该是来自很高层、很久远时期的那种圣缘,只能是互相促進、共同精進、共同完成这次使命的圣缘。我知道一切随缘的道理,我人的表面没有任何所求。因为知道修炼的严肃性,也一直在往下放这个情,也尽量的不接触,告诉自己纯纯净净的好好修,也一度自以为放的还不错。

其实虽然人的表面放下了,内心并没有真正放下。因为人的一面把这个“情”还当作了好东西,还在执著那种所谓的感觉,还不愿意割舍。主意识不强,找不到真我时,不好的东西就起作用了。那天晚上执著又往上返。心想:要是能一起修炼有多好!甚至随着它开始胡思乱想。没想到第二天就被非法绑架!

师父的点化让我已经知道了这次遭受迫害的主要原因,但自己还不愿相信,一直认为一个人遭到迫害应该是有很大的漏啊!内心还在狡辩:我也没有太过份啊!

回来后同修问我问题出在哪,我也都避重就轻。因为面子心、羞于启齿的心、等等这些肮脏的心,不敢面对同修。就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还都一直在掩盖着。

读了同修《萌动私念,招来瓦片袭击》这篇文章,我内心彻底清晰了,人的一面也再没有任何借口去自欺欺人了。

萌动私念就能招来瓦片袭击。目前情况下修炼人动不正的念就会导致身体迫害或绑架迫害。想一想修炼好了根本不会返这种不好的念;稍微差一点,当那个不正的念头往上返时,能马上意识到,也可以及时排除它;再差一点就是找不到自我,被那个不好的思想念头完全主宰了,那时迫害就如影随形的来了。

写出这篇文章是想彻底曝光自己身上那些不好的东西,彻底的去掉它,也希望我的这次教训能引起有类似情形的同修的警醒。修炼再严肃不过了,真的要好好修!

想一想在这救度众生的最后紧要关头,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每一个学员的被迫害又让师父多操了多少心?而且每一个人的被迫害又给证实法、救度众生造成了多大的损失?那些看见看不见的、有形的无形的损失!因为自己没做好,可能就影响到一些应该被救度的众生不能被救度,说是弥补,有的损失是弥补不了的!认识到这些,想一想还有什么执著可执著的呢?带有重大使命的大法弟子啊!我告诫自己:从现在开始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去掉人中的一切执著,荡尽一切妄念,让师父在自己这少操些心,牢记自己来在人中的使命,真正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