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因 今世果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9日】

我们在人世中轮回转生中,造了很多业、形成了很多的观念,在今世影响着自己。我就我自己的一些事情讲一下因果轮回。

今世我的婆婆对我很好,我对她也很好,可是只要她一到我家来,我就有如临大敌的感觉,很焦躁,很不希望她来。虽然她每次来都为我作家务,给我买东西,我还是很闹心,心里希望她快点离开。

今年她陆续来我家几次,有时一住就一个月也不走,看见她在我家就心烦,我就不想回家。后来我把她来作为提高心性的关,但也是很难受,但还是强迫自己做好,也许比以前放下了一些,师父在梦中让我看到了我与婆婆及丈夫的因缘关系。

在曾经的一世,她也曾经作我的婆婆,但由于当时她与我的丈夫有不正当关系,被我发现,我就与丈夫离婚带着孩子离开,所以这一世在公公去世后,她自己主动搬离我们所住的城市。而因为上一世丈夫曾做错过,这一世表现出我不在意他,他做的稍不如我意,就想与他离婚。而丈夫很怕我离婚,很是包容我,还隔一段时间就不自觉的对我表忠心,表示对我绝对忠诚(上一世的离婚对他打击也很大,影响着这一世)。而对孩子也是一样,上一世我带孩子离开时,孩子才2、3岁,他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这一世的表现是天天围着孩子转,几乎全部精力都投到孩子身上,比别家的父亲对孩子多2、3倍的爱和关注。就连孩子这一世也保留了很多前世的习惯,比如在音乐方面他很有天分,有一世他曾经是钢琴家。上一世他喜欢吃什么,这一世也是一样。所以说我们每天遇见的人与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也许真是在还前世的业债。如果你能宽容的对待别人,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