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再一次盛开在济南



【正见网2011年08月29日】

释迦佛在《法华经》中说:“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优昙婆罗花是仙界圣花,再一次盛开在济南验证了释迦佛的预言,同时告诉我们法轮圣王已经来到世间。

2009年5月,在一株丰收的杏树上发现盛开的婆罗花。

2011年8月23日,在济南王老太太家中发现了九朵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花茎柔韧,细如蚕丝,花色如玉,白如雪,花形如钟,周围散着淡淡的光晕,有的还散发出淡淡清香。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意思是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说其是灵瑞花,意思是她的出现预示着有佛陀出世传法这样大吉祥的事情出现。

今年八月23日,在济南王老太太家中发现了九朵盛开的优昙婆罗花。九本身就是吉祥数字,再加上是佛家圣花,高兴的老太太年轻了十岁。老太太说:“遇到这样的吉祥事,不仅仅是自己家的福气,而是众生的福气。快点告诉大家,这是神圣的主佛再一次降临世间传法度人救度众生,千万不要错过这三千年的等待”。

优昙婆罗花盛开在这家人的花盆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