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神奇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9日】

九六年一次集体炼功,炼完功大家都到某同修家去看录像。A同修向大家介绍这次去吉林省某个县乡做的采访。那个县发了洪水,大法弟子B同修家丝毫没有受灾。那洪水是从山上冲下来的,洪水冲到B同修家门前就水分两路绕过B同修家向上坡流走。神奇!自古都是水往低处流而今水还能往上流。洪灾过后,B同修家的房子完好无损,而其前后左右的民房都被洪水冲走了。这一奇观让安排抢险的地方官员们都惊叹称奇!目睹了这一奇观的人们很快就把这件事传开了。所以A同修就带上录像机去B同修家做了录像采访。洪水退后,B同修家院子里通往门前的路被洪水给铺上一层细细的新沙,院子里的菜地也被洪水给施好了农家肥真是枝繁叶茂。

在回放录像时,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很多神奇,电视画面中B同修家的两本《大法弟子修炼故事》书里在向外飞旋着法轮,都是成串的白色的法轮一个接一个往出飞。A同修介绍说:当时,我们只是做采访,回放录像时才发现竟录出很多神奇,实在是令人惊喜!这是修大法的神奇。接着画面转到B同修家室内墙上挂着的师父法像,一幅师父在一座山前手指前方的法像。一会儿师父的法像就隐進山里去了,师父不在山前了,就看见师父的手还在指着前方而师父的身体進到山里去了。一会儿,师父的手也不见了,就剩下一座大山了。

随后,画面又转到墙上挂着的师父穿着黄色袈裟的法像。我们在录像里看到师父的法像在小腹部位有一团耀眼的白光,那光太亮了,就像黑夜里迎面的车灯照的人睁不开眼。后来我们明白了,那是师父在鼓励我们要勇猛精進。录像中还录到了B同修家室外的一根涂了沥青的黑色电线杆,顷刻间又有奇迹发生,本来是黑色线杆转眼间变成了红黄色的了,还能看到似龙在动。还看到有法轮在B同修身前身后的飞,还带有隆隆的响声。

放完录像后,A同修说:还有一次她去给集体炼功的同修们录像,怕影响到同修们炼功,录完后她就走了。回去放录像时神奇出现了,炼功场的上空也就是同修们的头上似彩绸、彩云、彩雨、彩锦、彩色的气浪弥漫在同修们的头上、身上、脚上。同修们站在彩云里炼功景象非常壮观,就象电视剧中的神话故事里的仙境中那么美妙。

A同修的丈夫C同修一次坐在沙发上,别人给他照了一张像,等照片洗出来后神迹出现了,在C同修的身后从头到脚绕着一圈大大小小的法轮,一个压一个还是彩色的。同修说:这是师父打出的法轮。这张照片我也看到了。A同修家是学法点,为了能让同修们坐着宽敞点,她与丈夫就把床与家具都搬走,地板上铺的都是坐垫。等晚间同修们学完法走后,他们就在垫子上睡觉休息。一次A同修睡觉,C同修在她旁边打坐,就看见A同修整个一个人躺着飘起来了,一尺多高。A同修的妹妹D同修一次学完法后已是晚上十点半钟了。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从身后窜出一个男人来紧紧的抱住了她的腰,D同修没有害怕,大吼了一声:我是炼法轮功的。就这一句,那歹徒就吓的撒腿就跑,一会儿就跑的没了踪影。D同修说:是师父保护了她。

借此良机,叩谢师恩。法显现给我们了,师父还保护我们,师父一切都为我们安排的那么美好,就看我们自己怎样把握了。万古机缘一过,方知失去什么。昔日的同修啊!赶紧回来跟上正法進程吧!慈悲的师父在等着我们圆满归位呢!为什么正法还没结束?可能就有你我的原因!

昨天我写完这篇回忆,到午间我与丈夫说:我要去一个较远的地方与我多年不见的三位同修见面。丈夫就不高兴了,并骂了我。我去见她们是因为她们没有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还不知道讲真相与发正念是怎么回事。我着急,因为在电话里我跟她们都约好了。丈夫骂个不停,我就忘了忍与大法弟子祥和的心态就和他争了几句,他就打了我嘴巴。我着急要走,就说丈夫太过份了。事后想想自己也太过份了,忘了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今天早五点还没起床,动了一下左胳膊,胳膊不听使唤了,想起昨天与丈夫吵架的时候动了人念了。那是后天的观念我不要它,它不是我,师父加持我;就这么一想,一切又恢复正常了。

不精進的同修们啊!我们修炼的路真的是很窄啊!旧势力不会放过我们的一思一念的,宇宙中都是眼睛在看着我们呢!我们是大法弟子,一定交给师父一份合格的答卷,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能走正路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