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六载两戒两败 一朝学法顿出苦海



【正见网2001年01月25日】

【编者按】辛明(化名)从1992年起吸毒6年。1998年8月13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再未吸毒。14天后毒瘾对身体和心理的影响完全消除,连抽支香烟都“不是滋味”。现在,辛的父母、姐姐都已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我叫辛明,今年26岁。坐在我身边是许阿姨(化名),今年59岁。我们都是一个炼功点的学员,是许阿姨引导我得法的。

我是今年8月13日得法的,这是一个令我永世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此之前,我是一个已有6年吸毒史的吸毒者,是一个终日与邪魔为伍、难以救药的邪恶的人。

6年前,我在一家酒店作领班,生活稳定,家庭也充满了温馨。后来,由于受环境的影响,加上好奇心的驱使,染上了毒品。开始是把毒品卷到香烟里吸,随后逐步发展到烫锡、静脉注射,吸毒量越来越大,直到每隔3小时必须注射一次。而且注射后还得吸,总觉得不够,每月得花4000多元。毒瘾发作时,如不及时吸毒,浑身骨头里就象有无数的蚂蚁在爬,难受得满地打滚,真是痛不欲生。

吸毒后,我完全丧失了正常人的生活。很快我就辞去酒店的工作,和朋友到南方做生意,挣了一些钱,但都花在了毒品上。随着吸毒时间的延长,我对其他任何事情都失去了兴趣,也没有能力去做。白天昏睡,下午4点多起床去弄毒品,整个晚上就是吸毒麻醉自己,看电视消磨时光。受毒品的影响,每天只能吃1两粮食,体重由原来的140多斤降到90多斤,浑身乏力,连续站半小时就得蹲下。由于长期吸毒,全身毛孔发黑,抽出来的血都是带黑颜色的。

毒品不仅摧残了我的身体,而且还摧残了我的心灵,使我完全变成了“魔性大发的变异人”,完全丧失了正常人的理智与本性。为了弄钱买毒品,我骗父母、骗朋友,甚至强行索取,最后发展到父子成仇、骨肉分离的地步。一次,我到姐姐工作的商店向她要钱,遭到拒绝,便对长我十多岁、一直疼爱我的姐姐大打出手。她一脚踩到破酒瓶上,鲜血直流,我却扬长而去。前年年底,绝望了的父母到法院要与我断绝家庭关系,后因种种原因未办成手续,但父母与我之间实际上已情断义绝,形同陌路。我知道,父母就我这么一个儿子,要不是被逼得走投无路,他们绝不会这么对待我的。有时我也非常后悔,希望改邪归正,重新做人,曾经两次尝试药物戒毒,但都失败了。我知道,继续吸下去,不仅毒品会要了我的命,而且,如果严重违法犯罪,法律也不会放过我。天宽地广,人海茫茫,但我却没有出路,不知道何处是我的归宿。

正当家庭和社会都救不了我,我心中一片黑暗,逐步走向毁灭的时候,法轮大法救了我,敬爱的李洪志老师使我获得了新生!

8月13日,老邻居李阿姨来我家,送来一本《转法轮》。原本是准备给我妈的,我妈不在,她就递给了我。她说:“这是一本特别好的书,你也看看吧。”我接过来,刚一翻开,看到李老师的照片,顿时吓得出了一身冷汗。李老师用非常严厉的眼神盯着我,一副十分气愤的样子,脸上的肌肉都在颤动。我赶紧把书合上,问李阿姨:“这是谁啊?怎么对我这么凶?”李阿姨说:“这是李洪志老师。你想想自己做的事,能对你不凶吗?你就好好看书吧。”我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一股无形的力量使我捧起书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我读得很慢,四天四夜几乎没怎么睡觉,一口气读完了这本宝书。我仿佛从长长的恶梦中猛醒过来。李老师讲:“……这个人尽做坏事,无恶不作,他可以改变他的人生,但是面临他的是彻底的毁灭。”(《转法轮》)就好像指着我说一样。我内心深处发出强烈的呐喊:我要修炼!我下决心与过去的xxx彻底决裂。当着李阿姨和父母的面,我把过去所痴迷的那些东西,如《电脑杀手》、《当今黑道骗钱术》以及锡箔、注射器、海洛因等,全部销毁。家里人惊喜万分地说,大法能够改变他这样一个不可救药的人,真是一个奇迹!

就在我开始学法的当天晚上,毒瘾又发作了。奇怪的是与往常感觉大不相同,我任何药都没有吃,也没有很强的反应就过去了。而且,眼前还突然闪现出像月亮一样的光。学法的第二天,身体一开始出现一些特殊的症状。先是浑身不断地出汗,一连4天泻肚子;后来,又全身起泡、起红点,往外冒水,头发大把地往下掉;接着,又哗哗的充鼻血。而且,头脑里还经常出现一片空白。得法的第十天,我随李阿姨到炼功点正式参加集体学法和炼功。到第十四天的时候,我在生理和心理上彻底摆脱了毒品的影响。

自从学法、炼功以后,我的身体状况真是一天一变,一日三餐,早起早睡,完全恢复了正常人的生活方式。现在有时一顿能吃9个大包子,体重很快长到130多斤,感到浑身是劲,走路、做事非常轻松。此外,周围的环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父母又把我当儿子待了,姐姐三天两头回来看我,街坊邻居又开始同我打招呼了,而从前那帮狐朋狗友却消失得无影无踪。我知道这是修炼的结果。

这里,我还想谈一下同父母的关系。以前我对他们动辄打骂,他们不敢随便说我,现在反过来了。一天,我出于好意让我妈少做点热菜,弄两个凉菜就行了,结果她使劲数落了我一通。虽然挨了斥,也没还嘴,但我心里却很高兴。一是我现在也知道关心人了,又有正常人所具备的善良的本性;二是我与父母之间又有了正常的家庭关系;三是我得到了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

我知道,修炼是严肃的,目的是返本归真,而绝不是为了戒毒。最近这段时间,我除帮父母做些家务外,都在学法、炼功。将来我还要走向社会,重新工作,还会遇到许多磨难和考验,但是,有师在,有法在,我什么都不怕。今后的人生就是修炼的人生,我会坚定地走下去,直至功成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