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劝退

小荷


【正见网2011年08月25日】

昨天在正见网上有一个同修悟到每个大法弟子至少要救一百个人,也就是要劝退一百个人。我也有类似的悟法。因为,在原有的炼功点,大概还有十份之一的人在坚修并救度众生,也就是说,这样的比例如果大陆都这样,还有一千来万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有一些几乎是在家修,因为怕心,几乎不救度众生的。这样的话,要救度全中国的人,每个弟子就要救一百人。我家中有三个人修,我父母没有那么精進,我劝退了一些,但我还要劝退,因为父母的任务我也想完成,他们曾经为我付出过很多,他们不善言辞,只会发光盘,我帮帮他们也是应该的。

牢记师尊的话,在日常生活中救度有缘的众生,不急不躁,其实很安全,很轻松!

最近天热,出门经常坐出租车,我劝退了不少司机。他们经常在听说后感谢我!还在害怕的同修,好好学法,放下怕心、私心,赶紧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吧!机缘错过,毁了自己,毁了众生!谢谢大家!不正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