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同修的几件神奇事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2日】

A同修注重学法,“三件事”做的也很精進。晚上睡觉半夜醒来发正念,看到室内墙上都是繁体字,她一个也不认识。还有一天也是半夜睡醒看到墙上往外翻红花,一层一层的翻。A同修九六年一月得法,正月十五邻居们都出来“走百病”,室外都是人,就是缺邻居小马。她丈夫说:小马在屋里哭呢!邻里们都很纳闷,大过年的哭什么呢?A同修就去她家看望她。進屋一看,小马趴在床上哭的是有声有色的。A同修用手碰了碰小马的手说:你别哭了,到外面去走走。在这个手与手相接触的同时,小马就立刻起来不哭了。小马说:也不知道怎么了,全身动不了,就是一个劲的想哭,想起来起不来,你的手一碰我,我的全身就能动了。

后来,我们明白了,大法弟子的手是有能量的能破一切邪灵。小马身上可能有附体之类的东西,A同修的手一碰到小马的手,小马一下子就起来了。大法弟子确实是有能量的,是有师父保护的。

B是一位老年同修,十五年如一日凌晨两点起来炼完五套功法。一日早晨,B同修跟我说:凌晨他正打坐呢,外面下起了大雨,一会屋顶就漏水了,屋地上都是水了。他就求师父帮忙屋顶别再漏了,闪念间他就看到龙了。象画上画的龙、电视上演的龙那个模样。B同修用胳膊做着手势说那龙一弯一弯的向前爬行走。青龙,还是个双眼皮。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的很清楚。一会儿龙不见了,外面的雨还在哗哗下,可屋顶却不漏了。我说:这一切都是神在做,龙也是神,师父就看你在那一刻动什么念,你动神念,神奇就会出现。

C是一位刚得法的新同修,因为工作忙白天抽不出时间学法就晚上学。一次半夜起来学法,翻开大法书看时书页上的字都变成彩色的法轮在旋转呢!第二天C同修见到我跟我兴奋的说出此事。我说:你有缘分让你看见了,是因为你时刻都想着看书学法,法给你显现出来,鼓励你要勇猛精進啊!

D同修有一天在家炼神通加持法,她十岁的儿子也跟妈妈学打坐。打坐出定后,儿子跟妈妈说:打坐的时候天棚上来了一个人坐在花上。妈妈找出来师父坐在莲花座上的法像让儿子看,问儿子说:是师父吗?儿子说:是,就是师父。头顶的光环在头的后面,但离头很远。

在大法修炼中神奇的事儿很多,让我们写出来共同分享与见证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