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庆云、河北邯郸、潍坊喜见婆罗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9日】

山东庆云喜见婆罗花

近日出游,在山东庆云一个体户家中喜见优昙婆罗花。据主人介绍,此花已开一个多月了。最初发现的是入户的铁门框上有五六朵,现在由于风吹日晒还剩两朵,屋内玻璃上的仍完好无损。婆罗花开在庆云这是首例。

河北邯郸再现优昙婆罗花

八月2号,邯郸市武安一大法弟子在自家的石榴树上发现许多优昙婆罗花,枝子,叶子上三三俩俩,有的叶子有七八个,也有十几个的,还有一片叶子上有二十朵优昙婆罗花。大概的数了一下将近百朵,真是神奇。发现那天晚上正在下雨,借着灯光看上去婆罗花玲珑剔透,闪着淡淡彩光极是好看。

这几年邯郸各地一直不断的有优昙婆罗花开放,这是师父在勉励所有的邯郸大法弟子,信师信法,精進实修,坚定做好三件事。目前江鬼遭到报应,苟延残喘已是死定,正法已近尾声。此次优昙婆罗花再次降临武安,邯郸所有的大法弟子应以此为鞭策,抓紧时间讲清真相,救度更多有缘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潍坊现优昙婆罗花


潍坊大法弟子的摩托车上开了两簇优昙婆罗花:车把上和车的挡板上各开一簇。

编者注:如有可能,请将图片通过以下链接或信箱寄来:

http://news.zhengjian.org/submit_article

[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