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有因缘 大法力解怨

无思


【正见网2011年08月06日】

我们的生命在历史长河穿越,轮回转生中结下了无数恩恩怨怨,而许多的恩恩怨怨被留在了今天报偿。在修炼过程中,我们遇到的阻碍与难度、魔难,也都是过去的怨缘,被利用来在今天起作用。可是,为了我们能够修炼,我们过去结的怨、造的如山如天的业力,绝大部分都被师父消去了。剩下的那些,在程度上也基本都被大大的削减了。只要我们心中有师、心中有法,走正自己的路,正念对待,这些怨基本都能够善解。即使一时善解不了,一般也没有大碍。我在近些年修炼中遇到的关难,有时师父会把过去的怨缘给点化出来,让我能够正念对待。

在监狱里,我有一次炼功时,值班的一个刑事犯看见了。虽然经别人阻止没有汇报,可他心怀叵测,四处张扬,还极刻毒的辱骂我。当天晚上,师父把我与这个刑事犯之间过去的怨缘点化给我。原来,民国年间,我曾是一个大人物的保镖,而他是一个刺客。他去行刺时被我发现,我尾随其后,他还没动手,就被我击毙了。就是这样的怨缘。所以他心中那股怨毒之气,在这样的场合发泄了出来。不过,也仅此而已,应应卯以后,就再也不允许他来干扰了。

我在外地打工的公司仅几个人,其中有个同事,关系平常。为了让他明白真相,我把两张真相光碟送给他看。第二天,他就还给我了,说是没怎么看。这事也就算过去了。可从后来辗转反馈过来的消息我才知道,他竟然跑到当地派出所出卖构陷我(表面原因是嫉妒我的工资比他高)。而当地派出所又把这事反馈给本地国保科,本地国保科放出风声来威胁我,不知是说漏嘴了或是有意而为,把他的情况也透漏了出来。原来我们在五十年代(应该就是上一世了),也曾经是同事,他贪污,我举报了他。现在在我要救他的时候,他竟然出卖我来报偿。尽管有其怨缘,但一个生命在今天做出这样的事也是很可悲的。

在一个央企工地打工时,我参加了当地的学法小组,可有个保卫科看门的老是找我麻烦。每次我回来的稍微晚一点,喊门的时候,他说话都很难听,甚至威胁以后再晚就不给开门了。对于这种情况,我一直守住心性、正念对待,后来就没事了。在某一世,我在前去修道时,在同道那里遭遇他人陷害。后来就一直被他(看门的)追杀。我每每在逃无可逃的险境中逃脱。经过很长时间的追逃,最后他终于追到了我。在万般无奈之下,我就把他杀了。杀了之后就回家了,妻子孩子们都在等着我回去。我所在的学法小组,就有那一世的同道和原来的妻子、两个孩子。

我过去眼睛近视,修炼以后,虽说眼镜不带了,可这种状态一直还有,只是什么也不影响而已。我一直有点困惑。后来在一次很大的难中,师父把有关的怨缘点给了我。原来,有一世我是武林高手,行侠江湖。一次我与妻子一道游玩时,遇到两个淫贼,他们看我妻子貌美,竟然進行调戏。那时我嫉恶如仇、心狠手辣,上去一招就把一个淫贼的眼珠挖出来了,第二招又把另一个的眼睛打瞎了。我现在眼睛的状态,就是那一世的报偿,不过已经给削减了,没有影响到修炼。还有一次,眼睛里突然出现一个白斑。那是在某一层空间时,我误杀了一条会吞吃恶魔的神龙,它在那里讨账呢。这条神龙很快就善解了,那个白斑也就消失了。

我和妻子是同修,可结婚十几年来,聚少离多不说,相处起来也不是很融洽,矛盾很多。人心稍微一重,就争争吵吵的,时好时坏。这里撇开我们各自心性修炼不到位,没有圆容好家庭夫妻关系不说。单说我们之间生生世世的缘,也确实是恩中有怨、怨中有恩,有许多纠缠不清的地方。

比如,在某一层空间,我曾转生一只天鹅,经常在湖面上飞翔鸣叫。而天鹅的鸣叫就是讲法,许多鱼儿都浮头听法。一天,这只天鹅忽然发现一个别的水中之物(妻子的一个前世)也在听法,就飞近水面,叼啄它,不允许它听。可这个水中之物已经听了一段时间,接近得道了。就在叼啄的过程中,这个水中之物飞升了。再如,有一世,我是一个王,她是我的眷属,很受宠爱。可后来我忽然疯了,性情狂暴,不可理喻,臣子眷属们纷纷逃离。我一看人都跑了,更是狂性大发,手拿大斧亲自追杀他们。在追杀的过程中,差一点把她杀掉,她跳到河里才逃过一劫。我们之间的恩怨还不止如此,还有几世的纠缠,所以形成了很复杂的情况。如果不是修大法,在大法中熔炼提高,我都不知道我们之间的恩恩怨怨如何了结了。

万事皆有因缘,至少数千年的轮回转生,有多少的恩怨情仇纠结在一起,成了无解的死结。唯有大法、唯有正法,为我们、为众生安排了善解一切的最殊胜机缘。我们千万要珍惜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