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你们法轮功太神奇了――我服了

天意


【正见网2011年08月03日】

我是七.二零前的老弟子,七.二零后,几次去北京上访,被非法绑架拘留、教养迫害,都在师父呵护下正念闯出来!

回忆零八年我第三次被非法教养三年,在本市教养院,我不配合他们,不写三书、不参加劳动,我天天背法、背《洪吟》、炼功、发正念。大队长就派犯人包夹我,两个犯人整天跟着我,乱说一些我不爱听的话。我就给他们讲真相,讲“真、善、忍”,如何做好人。你们就不能犯罪,犯了罪,家中父母、妻子儿女靠谁?!他们心中多么苦。我们没犯罪,我们都是好人中的好人。我给他们讲人为什么能做人,人身难得,都应该有个美好的未来等等!他们不仅不难为我、不汇报,还跟我学法炼起功来了。换几回人,都被我用大法把他们熔化了!都要学法,都要争取做好人。

一天,大队长亲自来逼我去劳动,正赶上我左腿起所谓的“脉管炎”,从左脚一直到大腿根,在大腿根烂了一个象鸡蛋黄那么大一个坑,往出淌血脓。我让他看,我说:“你们太坏了,你们也是爹妈父母养的,还比我小几岁,我的腿这个样,上便所都得他们帮我,搀着我去。你叫我去劳动,你还有一点人心吗?”他说:“我不管这个,你不劳动,缺勤我不好交待。”我说:“我腿不能动,就是能动也不去,因为我没犯法,我不是犯人,凭什么给你们劳动!?”他说:”你们法轮功不都没有病吗?你怎么还这样。”我说:”这是你们迫害的,旧势力迫害我,不让学法炼功造成的!”他说:“不管怎么的,你如果明天你能好,我就不再让你劳动。”我说:“你给我一天时间,让我学法炼功,我腿就能好!”他说:”咱们一言为定,从今天下午一点到明天下午一点,随你便,学法炼功,到时我来看你,要不好,你就去给我劳动干活,你要好了,我就不管你了。”他走了,我就背法、发正念、炼五套功法,双手合十求师父帮助我!一宿没睡觉,天亮了我睡一大觉,醒了全好了,一点疤痕都没有!

中午一点,大队长来了,我正在炼静功打坐。他.游艺酒鹄纯纯础N宜?“你昨天说的话算数不?”他说:“当然算数。”我说:“好,我也不怕你不承认。”我下地走给他看。把长裤脱下来让他看腿,一点疤痕都没有!他拿出一支烟吸着在屋地来回走,一支接一支吸烟也不吱声,就是来回走,我坐那发正念。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快到两点半了,他停下来说:”你们法轮功太神奇了,我是真服了。从今天开始我不再管法轮功了,你随便学法炼功,不用参加劳动和开会等。”他把其他警察叫来,宣布了他的决定,以后谁也不管我了。这个大队长去找院长说明情况,要求调动到没有法轮功的大队去。院长经过亲自调查后决定,让他给我办理减刑手续,减刑二年半把我放回家。给他调动了工作。

院长决定把大部分法轮功放回家。极个别的转省教养院,今后这个市教养院不再收法轮功学员。他的理由是我们转化不了法轮功,犯人都叫法轮功给转化了!这一下这个市就没有了教养法轮功的教养院了。这个院长被调离公安系统,到别的局当副局长了。大队长和院长都离开了迫害法轮功的岗位。预祝他们都有一个化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