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风雨

清荷


【正见网2011年08月03日】

一進入七月,天就变了,黑压压的乌云密布了天空,风吹得地上的叶片直旋儿。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和枫说着话,突然,一片哗哗地响,雨下来了。

枫笑盈盈地撑开伞,急着回去。我拿了伞送行。试想,藏在美丽的伞花下,听清脆的雨滴,是多么曼妙的乐音。

我和枫跨進雨中,美丽的期待就落空了。雨倾盆而泻,伞遮挡不住暴雨的凶猛,衣裙打湿了,脚下的路已变成踹急的溪流。“风乍起”,一阵寒意袭来。竟有路漫漫何其远。

当枫挥挥手上了公共汽车后,我立在站牌前,望着瓢泼般的雨,不敢回走了。干脆跳上一辆公交车躲雨。

车缓缓地行驶在风雨里,经过十字路口时,车上的乘客突然惊讶地叫起来,旁边的一条街已变成浑浊的河。“河水”淹没了轿车的大半个身子,小舟似地慢慢划。有辆小车露着“背”躺在水里不动了,可能淹“死”了。刚進七月就遭雨灾了。

没看《九评》时,我以为人类恐惧的灾难应是洪水、战争、瘟疫之类。读了《九评》后,才知,比战争、瘟疫更可怕的灾难,是中共的“党文化”。它才是真正在消毁人类,从心灵、从思想上消毁人类。我似乎读懂了苍天的示意,为何七月降落这场狂风暴雨,中共的出世是人类的劫难降临啊。

渐渐的雨停了,我轻松喜悦起来,七月的风雨再狂,终有止的时候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