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几件奇事

贵州大法弟子 李缘圆


【正见网2011年08月03日】

一、弟弟

我有个弟弟,是某直辖市的一个厂长。多年的工作经历,使他很清楚邪党的所做所为。由于不了解法轮功,不知道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每次和我的联系中,总是训斥我,叫我“不要做那个事情了(指修炼法轮功)”。

2010年出差来到我市,说要给我洗脑,并让我做好思想准备。我想,今天来的所有人都是有缘人,我一定要救了他们,他们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真的好好做了准备,带上《九评》光盘及真相资料,前去和他们晚餐。

来到包间,他的同事等13人已经在座,其他人都热情的打招呼,唯独他叼着烟、沉着脸,淡淡的说了两个字“来了”,想当众给我一个下马威。我心想,大法弟子来救你们了,便热情的和众人打招呼问好,并说:“难得有机会在这里见面,这是我们的缘分啊。”我弟弟还是叼着烟,不拿正眼瞧我一下。

一个朋友说:“某某,看你大姐为人多好,你是小的,你怎么会这样呢?”

他说:“什么大姐,她是我的敌人?”

我和善的答道:“修炼法轮功的人,没有敌人。法轮功教人做一个好人……”我给他们介绍着法轮功的情况,同座中一个银行的主任插话说:“你还别说,那本书我看过,写的真好,确实很有道理。他很有本事,他能把全世界的人拢在一起,都听信他的,我看哪一个国家的领导人也做不到。江泽民算老几?几个政治局常委都闹分歧,一点本事没有,还妒忌别人……”

我明白,这是师父在帮助我。我直视着弟弟发正念:某某,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为了你世界里的众生,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未来,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开启你尘封已久的记忆,希望你做出明智的选择吧。并清除邪恶蒙骗他的一切因素,清除党文化对他的毒害,清除另外空间操控他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

此时他无话可说。我拿出《九评》和真相资料,大家都主动起身来拿。我同时发出一念:这是你们得救的希望,要细细的看,好好珍惜!我弟弟也接过资料,看了看,就开始说他们那里迫害大法的情况,原来他主要是担心我的安全及子女的前途受影响。

晚餐结束时,弟弟说;“我送你回去吧,我不住宾馆了,住家里。”

当晚我发完12点的正念,见他房间的灯还没有熄灭。

早上叫他起床早餐,他说:“我昨晚一直没有睡觉,看完《九评》都五点多了。”
我问:“怎么样?”
他点点头,没说什么。

我马上说:“这次你就是为这个来的,这是缘分。我真心的为你好,把党退了吧!”

他爽快的说:“好吧。”

我问他用什么名字,他说:“就用真名。”

临走前,他见我在听老师的讲法,他开玩笑说:“姐,你带个发报机在给哪个发报啊?”

我顺手给他听,听了一会儿,他说:“我从来没听过这些,送给我吧。”

他见我还有些舍不得,赶紧说:“那就借我嘛,我下次来还给你。”

想想,我还有条件找到的,他却没有。就送给他了。

火车上他一直在听,乘警发现,没收了,还搜查他的行李和身上。好在《九评》等资料都在他的同事包里,他只有手中的。警察问来历,弟弟说;“我在候车室捡到的,还不会摆弄,坐车无聊在玩呢。”警察见没有多少他们需要的东西,将我弟弟关了两个多小时放了。

太邪恶了,明白真相的弟弟知道和他们理论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到家后,弟弟将这件事情告诉了他的好朋友――一个公安局长,局长看了弟弟带去的所有资料,放出了洗脑班的所有大法弟子。

弟弟的女儿结婚多年没有孩子,在看了资料,明白真相,三退之后不久,就有了孩子。

二、妹妹

我丈夫(同修)的妹妹是邪党的一个书记,她还常常帮人划水画符。

一天,家人来电话说她病危,医院都不收留了,让她回家,家人也准备好了她的后事。

我和丈夫回去,進门就看见她家的神龛上供着各种各样的鬼怪牌位。到她卧室,她正在和鬼怪们激烈打斗:手脚挥舞着,口中叫道:“哎哟,我的耳朵被割掉了!”一会儿哭叫:“哎哟,我舌头被割了,流了好多血哟”,“天呐,我的腿也打断了”……

我站在她床前:“不准乱叫!”并发着正念。她停了下来,不动也不叫了,同时也不见一点阳气儿,如同死人一般。家人说,她已经四天水米未進了。

中午12点,我和丈夫发正念,让她坐在我们边上。结束时,她说:“好舒服噢,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接着,我们播放炼功音乐,开始半个小时的静功,让妹妹盘腿试试和我们一起,她居然非常容易的双盘上了。结束时,她说:“哎呀,怎么坐着腿一点也不痛呢?坐下一会儿,就看见你们两个穿着黄色的袈裟飞起来了,飞的很高很远,一会儿就不见了,最后只看见一棵很大的黄果树。我也在后面飞着追你们。”

接着,我们劝她丢掉鬼怪,修炼法轮功。她说:“那怎么得了噢?丢了要惹大祸的,全家都会不得安宁,而且,每一个都是500块钱请来的。”

我们发正念清理她的空间场,告诉她一正压百邪的法理,而且她已经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就让她专一的修炼法轮功。她就自己去把那些鬼怪牌位都丢到山后的一个废弃地窖中了,家人都奇怪她的行动这么轻快。处理完那些东西后,妹妹的精神很好,开始吃些稀饭,并听我们介绍法轮功,和我们一起学法学功。

晚上约一点钟,我们正熟睡。院中忽听一个妇女的叫喊:“某某,我儿子肚子痛得要命了,求你快点划水救救我儿子。”

我们听妹妹答道:“我不做那个事了,你去找别人吧。”

那妇女跪求道:“我求你了,你就救人一命吧!”

妹妹依然不动心:“你去求别人吧。”

第二天,我们一起外出,邻居等见她精神抖擞,奇怪的开玩笑道:“啊,要死的人,一夜就好了,怕是想哥哥嫂嫂想出来的毛病吧。”

从此她走上了修炼的路,至今依然非常精進。

三、对钱的执着

2010年9月的一天早上,我出门买菜,经过门卫室,与门卫小陈打招呼。忽然一个又老又脏又丑的老者出现在我们面前,问我们要一块钱吃早餐。我见小陈没有理睬他,而我的包里最小的都是五块一张的票子,我舍不得,就问小陈借了一块钱给他。他拿着一块钱,又说;“我还差五块钱买车票回家。”我和小陈都不理他,心想你太不知足了,并厌恶着他的脏和丑。

眨眼间,老者不见了。我和小陈前后左右的看了看,都不见人影,小陈说;“咦,起早了,见鬼了。”

下午七点多,我带着同修交的资料费500元,交去资料点并取资料。在公交车上,500元被人偷走。我马上回家从生活费中拿出500元交到资料点――我少吃点,也不能少了救度众生的钱。

想想为什么救度众生的钱都会被偷走?自己哪里没有做好呢?忽然,早上那老者的形象又出现在我脑海中,他是不是知道我有几十张五元面额的票子呐?我恍然大悟:我的慈悲有选择,而且自己太执着于钱。师父说过:“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 )

我一点也不后悔将生活费交出去了,可钱包里只剩下30元钱,晚上睡在床上,不由得想,再有100块钱,就够安排到月底了,但也没太多在意。

第二天,买菜时,突然发现包里多了100元钱。我马上想到,是师父给弟子安排的,师父真的随时都在我身边,关注着我的一切。师父对弟子的关爱,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白,只有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将自己这颗同化“真、善、忍”的真心交给师父,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四、吃竹馏

竹馏,也叫竹狸、竹鼠,是人们传说中的美味,人言:“人间美味,数天上飞的斑鸠,地上跑的竹馏。”

今年的端午节假期,我和家人外出游玩。中餐时,家人点了一只竹馏让大家品尝,我也想尝尝到底有多好吃,就没有反对。开餐时,厨师问好吃不,我连声答“好吃好吃”,还要了她的名片,说下次还要来。家人见我喜欢,就劝我吃下不少。

晚上,我就开始肚子痛,又拉又吐,全身无力,只想昏睡,发正念都打瞌睡。

我找原因:三件事我在做,那是个部队官兵常去的地方,我把真相资料、《九评》也发放到每个包间中了。是哪里没有做好吗?我下次去补上吧,我还有他们的名片呢。

想到名片,我大悟:我要名片,不是去救人,是想再次去享受人间美味,这是对食欲的巨大执着。关于杀生与吃肉的问题,师父说的非常清楚,我没有做到“为了填饱肚子吃什么都是无所谓的”。悟到这里,我所有的不舒服很快就消失了,一切恢复了正常。

水平有限,敬请同修予以修改,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