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是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1日】

我一九九五年得法,得法前,患有颈椎、腰椎、风湿、偏头痛等多种病。要好的同事,把《转法轮》的书借我看,要我放在高处,不能放在不洁之处。一晚上就把书看完了,写的真好,马上去炼功点学功,腿痛的难受,辅导员鼓励我坚持。晚上睡觉感觉有人猛压我的腿,我惊醒了,说谁压我的腿。后来告诉辅导员,她说是师父给我调整身体,几天后,多年的腿痛不见了。

骑自行车时,车失控了,我一下子从车上飞出去了,瞬间,我竟然是稳稳当当的站在地上,不是摔倒在地。下很大的雪,我也不觉得冷。下雾时,路上的行人头上都有雾水,我的头上却没有。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家中盖新房楼梯的扶手没有做,孙子坐在最上面一层玩,两只小腿还悠荡荡,把我吓坏了,他没事。孙子喜欢喝雪碧饮料,女儿把装有稀释过了的盐酸雪碧饮料瓶,放在楼梯边上,我和老伴都不知道是盐酸,小孙子拿着玩,没有喝。老伴见是水就拿去浇花,谁知花叶马上冒气,鼓泡泡,才知道不是水,是盐酸。如果当时小孙子喝了,后果不堪设想。还有一次小孙子去掏煤炉玩,炉子上烧着一大锅开水,开水倒向前方,没有倒在孩子身上,只有几滴开水溅到孩子手膀上。

一位邪悟的学员约我在公园见面,突然我的脚扭了,她说让我去见别的类似她这种状态的人,因为脚疼没去,晚上疼的更厉害,不能沾地。不管怎样我坚持打坐,老伴说这不得两个月才能好吗?我说明天就好,他说明天好了我也去学功。第二天脚好了,真能走路了。老伴说平反了我再学。我洗澡时,在卫生间摔了一跤,后脑勺马上肿起了一个大包,儿子媳妇要我用冷水擦,敷药,我说不用,不用,没事,第二天早上那大包消了。我让媳妇来看来摸一摸,媳妇说真神了。

只要把自己当修炼的人,遇到的事都是有惊无险,这么多的神奇,这么多的有惊无险,伴随我走过艰难的岁月,师父无处不在的保护、点悟,使我坚定的走到今天,用我亲身的经历证实大法的美好殊胜。千言万语说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做师父的合格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