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克东县、辽宁新宾县、新民市、齐鲁发现优昙婆罗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1日】

黑龙江省克东县建业农场发现婆罗花

在黑龙江省克东县建业农场一人家中的手推车的铁架子上长了一簇16朵优昙婆罗花,这也许是在中国最边远的地方开的圣花了。

优昙婆罗花在东北新宾县山村开放
敬师

我们是边远山区一个小村庄,住户不多,可是我们几名老学员一直在一起集体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近三年来在同修家开了几次优昙婆罗花,我们只知道高兴,没有往深里悟。最近学法小组在我家学法时,正在学师父新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发现我家玻璃上也开了好几朵优昙婆罗花,那么洁白好看!我们反复切磋,一致认为我们虽然坚持不懈的在一起学法、做三件事,但只在本村或亲属之间做,这还是有怕心!今后要真心信师信法,去掉怕心,走出本村,到邻村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多救人,真正圆容师父所要的,真正以实际行动助师正法,真正做到不是空喊口号。

优昙婆罗花在我家开放
辽宁大法弟子 寒梅

我是九五年得法的辽宁新民市年过花甲农村妇女,今年七月十一日早晨去园地摘辣椒,发现辣椒上开了优昙婆罗花,我把辣椒拿屋里给我丈夫看,他很高兴。当他给 熘?老式机械钟)上弦时,发现钟门上也开了好几朵优昙婆罗花,把他乐的够呛。我当时一下悟到是时间紧救人急!我找学法小组同修共享幸福,共同学师父新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共同悟到这段时间忙农活多,讲真相救人的事做的少了,要立即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多救人。信师信法要真心。摆好修炼于农活的位置,认真圆容好师父要的。我们悟到只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才能做好农活,不误农时,才能是真正“助师正法”。

由于学法不深,所悟不到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处处婆罗花

齐鲁大法弟子晓无

昨日,一场大雨过后,在山东的东部地区,曾出现过大量普天同庆真相条幅和真相张可贴的某个城市,又有几处大片的婆罗花同时展现于几个乡村,有粉红色的、紫色的、蓝色的、白色的、还有黄的、引来许多民众前来围观和赞叹,我们借此向当地居民讲清真相,破除中共无神论。

法轮佛法,天降洪福,慈悲众生,以佛花展示与人,清除邪灵,呵护善良。

同时也是师尊对我们本地区同修的鼓励,要我们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继续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