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师父

无执


【正见网2011年07月29日】

前几天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梦中师父坐在椅子上讲着什么。这时从外面走進来一高一矮俩个人,觉得也是学员。進来后就跟师父喋喋不休的说着自己的办法多么好多么好,一个劲的强调着自己如何如何。实际就是变相的反驳师父,证实自己。站在师父身边的我忍无可忍,严肃的问到:“这个世界上谁的智慧最大?这个宇宙中谁的智慧最大?”他们回答:“是师父。”我说:“既然知道师父的智慧是最大的,为什么不听师父的话!”两人无语,默默的若有所思的转身离去。当说这些话时,真觉得自己,坚信师父的心坚如磐石,维护师父的心义无反顾,吐出的每一个字都像是无坚不摧的利器。

(半梦半醒间还在想怎会有这样的学员,大法弟子都是非常听师父的话的,不会有这种人的,只是一个像真事一样的梦吧。)

今天又看到刚刚发表的新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深感师尊的慈悲和辛劳。“很多大法弟子都在说‘助师正法’、‘师父要什么我们就去做什么’,说的很坚定;一到师父真正让你去做那件事情不如你愿的时候,或者有一点难度的时候,你就一点也想不起助师的正念了。带着思想情绪,发出的念头起着阻碍作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师父说了还不听,这能叫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吗?”(<什么叫助师正法>)

风风雨雨的走到今天,每一个大法弟子都不容易。这些师父知道,也常常鼓励我们,肯定我们所做的一切。但是师父为我们所有的付出,所承受的苦,是我们永远也难以想象和知道的。因为我们的层次有限,我们的智慧有限。我们还有人身和人心,还有业力和观念,还有许许多多我们不知道的障碍。“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转法轮》)没有师父的救度,我们有什么呢?只不过是一群等待被历史淘汰的生命而已。如今我们能被师尊选择,除了感恩,除了接受,又能回报些什么呢?所以作为幸运的大法弟子,只有坚信师父,做好三件事,坚定不移的走好师父给安排的路。听师父的话,不要再给师父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带来一些难以挽回损失!实实在在的尽一个弟子的本分吧,坚如磐石的信师信法,不折不扣的听师父的话,走正走好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