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五)

山东大法弟子 绿叶


【正见网2011年07月2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记的第一次和同修二姐出去发《九评》的时候大脑空空的啥都沒有,就是想笑,就是从生命的本源中发出来的那种兴奋、高兴的无法用任何语言形容的那种感觉吧。从早上起来就开始在心里笑,一直到坐车去了市里去发真相资料的时候,一直都在笑,大白天的提着两大包沉沉的《九评》一家一家的送,那种兴奋、高兴的想笑的感觉一直延续的回家以后才结束。当时不明白为什么一直想笑 ,后来才悟到那是我先天本性的一面看到我们用《九评》救人而高兴的笑。

自从七二零邪恶镇压大法弟子以后,我就形成了一种习惯,只要一骑上车子,无论是出去干什么,大脑就开始背师尊的法,有时不背法就在心中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者是念正法口诀,已经形成机制了。有一次我自己骑着车子到一个超市门前去发《九评》,一边骑着车子一边在心里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喊着喊着,突然一个信息飞進我脑中,信息告诉我:你去发真相资料救人的时候,在心中背正法口诀时,邪恶的生命看到你,离你很远就吓跑了,根本就不敢靠紧你。因为它们怕你把它们消毁、清除了,所以离你很远就吓跑了,根本就不敢迫害你。你要是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的生命看到你去救他们,他们都会非常高兴的欢迎你的。当你发真相资料救了他们,他们会非常感谢你的。我知道这是师尊在鼓励我,在增强我的自信心。在我发真相资料的时候,只要我想发的地方哪怕是旁边站着人、站着警察我也一定要发,从来就没有怕,也从来不想会被别人发现,被诬告,从来就没有这一念。有时一边发一边在心里告诉众生,我是大法弟子,我送你真相资料是为了你们好,是为了救你们,你们要谢谢我的师父,是我师父让我来救你们的。在这十几年发真相的过程中我始终有一念,那就是我无论在何时何地发真相资料救人,我都会平安的出去,平安的回家,我要一直平安的跟着师尊到正法结束的那一天,我有这个自信心,我也有这个威徳。因为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是师尊的亲传弟子。

讲真相救众生是我这个大法弟子份内的事情,这是我应该做的,责无旁贷。前几年由于俩个儿子还小,都在读书上学中,还需要我的帮助,我必须出外打工挣钱。我每到一个工厂,進厂以后我发出的第一念就是:某某某某厂里面上上下下、里里外外、从领导到工人你们所有的生命都听好了,我是某某某,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是师尊的亲传弟子,我师尊让我救你们来了,从现在起你都要和我一起同化宇宙大法,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共邪党是害人的西方幽灵,只要是中共邪党党、团、队的一员,你们被它附体了,西来幽灵要害死你们,请你们赶快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你们就会得救了。当我告诉你们真相,叫你们退出中共党党、团、队的一切组织时,你们一定要立即同意退出,这样你们就得救了。毎次進厂都是先发几次这样的正念,然后我就开始讲真相,劝三退,毎次都很顺利,天天都能救人。

有一次给一个车间工人全部退完以后,这个车间的小伙子高兴的站成队在车间里跑,边跑边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着喊着跑到外车间去喊,外面的车间也被带动了,外车间的小伙子也跟着大声的喊。那一刻我流泪了,我看到了大法的威力,看到了师尊的慈悲,看到了众生被救以后那种高兴的心情,那一刻天上的佛道神们也会为这些得救的众生高兴,他们的喊声会响彻天宇大穹。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整个厂处处时时,无论是白班还是夜班都有人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个上夜班的小伙子,晩上干一阵活以后就跑到车间外面大声的喊几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再干一阵活再跑出来喊。我和他是一个车间的,我也上夜班,他看到有下夜班的工人就大声的告诉他的伙伴:夜深人静,遇到危险时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师父就给你化解了,你就平安了。我听到了以后,我心里这个乐呀,真心的为这个得救的小伙子而高兴。厂里的小伙子们一见到我就喊“法轮大法好!”我会接着喊“就是好!”在这期间,我非常的开心。

在这期间,在我用的铁模上长出了一束洁白的优昙婆罗花,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尊在鼓励我这个不精進的弟子。

也有做的不好的时候,有俩个我想让他们三退的小伙子没退出来,有一个让我买两袋白面送给他他就退,当时因是在厂子里没地方买,我包里有一百元钱我给他顶两袋面粉的钱他不要,以后见到我天天问我要面粉,他说你给我两袋粉我就退。很后悔我当时为什么就不再慈悲一点买两袋送给他呢?两袋面粉就能救一个人也是值的的,当时没做到很后悔。还有一个是问我要工资的,只要我每月给他多少钱的工资他就退,必须月月给,只给一个月不行,所以他也没退出来。现在想起来就后悔我当时的慈悲心不够,没能救了他们。

还有一个长的很高的小伙子,脖子上带着一根很大的金项链,他在外车间。我到别的车间做三退时就看到他,因烦他一个男的还带着个大项链有点不愿和他讲,后来又一想,他也是个要得救的众生,还是和他说说吧,想说还有点不情愿,不说又觉的自己不对。有一次在别的车间遇上他,就叫住了他,想和他说说。当时我说小伙子你加入过团组织吗?他说我不光是团员,我还是党员、队员、我还是国民党、日本鬼子。听到这我火了,我说你还是叛徒、内奸、卖国贼来。说完以后我拔蹆就走,心里还气的慌。心想你爱退不退,这不是我不救你,我救你你不让我救,我师父也看见了是你不让我救,你下地狱也不关我事,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带着个大金项链。一边走一边想,想完以后自已又忍不住笑了,又想这叫什么心性呢?不救人还气的慌。以后再看见这小伙子也不和他说话。直到有一天中午吃完饭,我到另一个车间有事,一進车间就是一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喊声,我也和他们一起喊,喊完以后又退了一个刚進厂的小伙子。办完事以后,我想走,这时那个带项链的小伙子也去了,他一见到我就问我你们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这时我心里还有点不平衡。对那伙子说:你看你这小伙子,我这么大岁数了,我是好心救你,你反而说你是共产党、国民党什么的。接着我告诉了他为什么要三退的真相,这小伙子很快的就同意了三退。他退出以后又拉我到另一个地方帮着我又救了三个人,帮他们退出了党团队。这是一个多好的小伙子,我却用后天所形成的人的理来衡量应该得救的生命,看到人家带着一个大金项链就认定人家不是个好东西,还让人家爱下地狱下地狱去吧。好在后来这小伙子是得救了,没留下遗憾。后来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出来了,当我听到师尊讲到大法弟子应该怎样救人的这段法时我哭了,我说师父我知道您就是说我呢,弟子没修好,没有慈悲心,差一点把一个应该得救的生命给毁了,弟子有罪呀,我错了,师父,弟子再也不敢了。哭啊这个哭啊,哭自己没学好法,哭自己没修出慈心,哭自己修的不好,哭自己不听师尊的话多救众生还把众生往地狱里推,对不起慈悲的师尊,对不起想得救的众生。师尊啊!弟子一定会改,一定会改。

在厂子里发真相资料我都面对面的给,有时资料少,发不过来,有人问我要几次才能得到。有时我心里就想:唉,那些做资料的同修真了不起,他们顶着哪么大的压力做资料救人,要是我能做就好了,我使劲多做资料,我天天出去发资料救人。可能我这个心愿被师尊看到了,师尊就满足我的心愿。在二零零八年的冬天,师尊就让一位同修来叫我去帮他做资料,我的心愿终于实现了。可是去了不几天又后悔了,原因是因为刚开始干,农村人从没学过电脑,一切都是从头开始,对打印机、复印机等各种机子都不了解,经常出错,出了错又不会修。本来就是个急性子的人,再加上没有那么多时间面对面的讲真相、发资料、救人,心里就觉的还不如以前能救那么多人多好,现在只能利用赶集的时间去发资料救人,所以就有了不想干的想法了。这一念经常往外冒。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中看见有一个很深但是是黑黑的大湾,里面层层都坐满了可怜巴巴的等待得救的众生。于是我毫不犹像的就跳了下去,从最低层开始层层的往上救,全部都救完了。这时出来三张写满的救的人的名字的纸,一个声音告诉我:这些人都是你救的。醒了以后悟到这是师尊点化我,让我在资料点里好好干,干的都是救人的事情,威徳是一样的。发资料、讲真相是救人,做资料也是救人。从此我安下心来了,平平安安的稳稳当当的一心一意的做真相资料了。

如有不当,敬请同修慈悲修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
(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