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而为 抓住救人的大好机缘

无思


【正见网2011年07月26日】

从网上看到江xx死亡(或脑死)的消息,很是兴奋了一阵子,当时在动态网上看了好几篇有关文章,而且连续关注了几天。后来,我对这个事進行了一番思考。下面与同修切磋有关体会。

我主要思考了几个问题:一、江xx死了,中共会不会从根本上发生改变?二、江xx死了,中共会不会停止迫害法轮功?三、江xx死了,国人会不会因此而明白真相?四、江xx死了,大陆的修炼环境会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五、江xx死了,大法弟子应该如何对待此事?

思考的结果,使我清醒过来,不再去执著这件事。我思考的结论如下:一、江xx死了,中共不会从根本上发生任何变化。江xx与中共的关系,就是互相利用、狼狈为奸。没有江xx的愚蠢、妒忌、凶毒、疯狂,旧势力不会用它,共产邪灵也难以充分发挥其凶威;没有中共的专制暴虐狡诈,江xx操作起来也不会那么顺手。现在,江xx虽然死了,可共产党被旧势力造出来锻炼到这种邪恶的程度,能够勉强维持到今天,就是为干扰正法、为迫害(考验)大法弟子而存在的。中共能够在世间存在立足,甚至表现出极度疯狂嚣张的状态,都是旧势力的安排使然。中共今天能够存在的所有理由,就是维持这种迫害的形势,一直到正法弟子都锻炼成熟。如果我们都成熟了,正法的第一阶段也就结束了,中共一夜之间就会彻底解体。当然,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们也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江xx的死,正是邪恶力量极大削减无力支撑它那张人皮的结果,正是对旧势力安排的彻底否定。可是,我们得在整体上成熟起来,才能真正击破旧势力的这种安排。

二、江xx死了,中共也不会明确停止迫害法轮功。最关键原因,第一个问题已经回答了,中共就是这样造出来的,就是来干这件坏事的。如果停止迫害,那就意味着中共对自身的彻底否定,从深层讲,就意味着中共一点存在的理由都没有了。从另一个角度讲,胡温已经上台近十年了,马上要下台了,他们何曾主动制止过迫害?何曾做出过任何制止迫害的努力?中共这台专制机器,在迫害大法的运转过程中,注定要把其几乎所有成员都卷入其中,区别只在于罪恶大小而已。所有的中共高层中,除了个别人之外,谁在法轮功问题上是干净的?谁的手上没有沾染大法弟子的血?他们作为这台机器上的一份子,谁没有在里面起过作用?他们就是想把罪责全部推到江xx身上也是不可能的,也是洗脱不了他们自己的责任的。神给胡温的时间已经太多太多了。当然,一切皆有可能,因为我们看不透具体的安排。

三、这个问题其实不需要回答,同修心里都明白。无论谁死了,真相还得讲。世人绝不会因为江xx死了,就一下子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就一下子明白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我们只能把江鬼的死作为向世人讲真相的大好机缘,加大讲真相的力度,加大救人的力度,善用、正用此事,强大世间正气,荡尽邪恶阴霾。

四、江xx死了,大陆的修炼环境会不会在近期发生大的变化?我想,大陆的修炼环境不会发生根本变化,但在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大的变化。说不会发生根本变化,其原因在前两个问题里已经讲了。但江鬼之死,毕竟昭示着邪恶的力量已经完全崩溃,再也无力支撑江鬼这张人皮。邪恶衰减到这种成度,就是其原来安排的所谓盘还要转下去,也不可能正常维持,必定是千疮百孔,挂一漏万。那么局部地区,甚至相当大范围的地区修炼环境发生大的变化,也是可以预见的,尤其那些整体走的正、做的好的。当然,宽松的环境只能是我们救度众生的机缘、机会,决不是我们松一口气,放松自己的借口。其实,大陆的环境不是一直在变吗?一直在向良性变化吗?那是正法進程推动的结果,是大法弟子整体提高的结果,是长时间坚持不懈讲真相揭露邪恶的结果,可不是哪个恶人死了、遭报了的结果。

五、江xx死了,大法弟子应该如何对待?这个问题之所以提出来,是因为不少同修动心了,包括我自己,是因为确实有人产生了很大的欢喜心或其它什么心。其实,有什么值得欢喜的,江鬼早就是一张皮了,它这张皮里所有的一切早就在地狱里了。从正法角度看,江xx的死正说明结束的时间真的不远了,能够让我们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的时间真的不多了,一切真的很紧迫了。我们还有多少地方没做好啊,还有多少人心没放下啊,还有多少昔日同修仍然在迷失中,还有多少世人仍然在谎言中麻木。再则,江xx的死亡一旦公布,随之在社会上出现的波动,我们会不会动心啊?我们怎么看待、怎么对待呀?这些也真是检验大法弟子整体是否成熟的机缘。我们大法弟子如何能够做到不为任何世间变化所带动,只做我们该做的事,只在法中精進,正用善用一切机缘,顺应正法進程的需要,真正起到助师正法的作用,那才是我们应该考虑的。

个人认识,局限多多,不足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