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四)

山东大法弟子 绿叶


【正见网2011年07月2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自从师尊讲出了用真相币救度众生的法以后,我就开始使用真相币,从一百元到一角的纸币我都全部写上大法能救人的真相语言。刚开始是用手写,后来同修给了我一个真相签,我用钱的时候就更方便了。记得第一次到银行去给儿子存了三千元的学费,全部都写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善待大法得福报!”等真相语言。在去银行的路上,大脑不知怎的就出了一念,想先清除银行里边的共产邪灵,别让共产邪灵干扰我存钱。于是心里便念着正法口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念了两遍心里想这不对呀,我怎么知道银行里就会有生命干扰我?再说银行里不一定有共产邪灵呀,我以前给银行送过《九评》与真相资料,工作人员应该都明真相了,银行里边的共产邪灵应刻早就清理干净了,剩下的生命都应该是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的生命了。他们看到我去存真相币救他们,他们肯定会高兴的,他们眀白的一面一定会欢迎我、感谢我的,怎么会干扰我呢?我不应该先发正念灭人家。于是我不念正法口诀了,改念“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心想我要把大法的慈悲送给银行,让银行里边所有的生命都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以后我去存真相币的时候谁看到我谁就会欢迎我、感谢我。

到了银行,工作人员验了验真假,数了数钱数也没有看到钱上写的真相就给存上了,很顺利,心里也很高兴。第二次去存的时候,他们也没有发现。第三次拿了伍千元去存被一个女的发现了,她问我这钱是从哪里来的?我说是我发的工资。我问她这钱怎么了?有假的吗?她说没假的,怎么上面都有字。接着她就拿着钱到桌子东边去找她的领导。这时我也没害怕,心想“一个不动就制万动”,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我堂堂正正的来存钱,我的钱都是真的,我不用读正法口诀,在我空间场中的生命都是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的生命,钱一定会存上的,因为我相信我自己,我有这个威徳,我不会动任何念的,我有师父。想到这,我的大脑就一片空白,心完全静了下来,什么都不想。就听那个女的对她领导说,你看看一张都不落,全都写上了。接着就是一片笑声,接着那个女的也回来了,和和气气的把钱给存上了。

后来有一次给儿子存生活费的时侯又被一个男的看到了,他把钱拿起来照着钱上面的真相话就大声的念了起来,念完了他就笑着对我说,这是法轮功的钱。我笑说对。以后我每次再去的时候,银行里的人都认识我了,他们都会笑着问我又是法轮功的钱,我每次都会笑着说对。他们也就一边笑着一边就把钱给存上了。

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师尊每时每刻都在呵护我、看护我、点化着我。有一次我在写真相币时一个意念打入了我的大脑,意念告诉我:你在这张钱上写上大法的真相,这张钱用出去不但能救人,也把这张钱给救了,因为这张钱上有毛魔头的象,共产邪灵也附在了这张钱上控制着这张钱,这张钱自己摆脱不了共产邪灵的控制,它非常痛苦。你在这张钱上写上大法的真相,写上大法好,写上正法口诀就把毛魔头和共产邪灵从它的体上解体了,它就得救了。这时我完全明白了慈悲伟大的师尊在讲法中讲使用真相币的真正用意了,慈悲伟大的师尊到人间亲自来正法是想解救所有的有机的、无机的、各种各样的、各种形式的生命。师尊这洪大的慈悲在旷宇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这时我双手捧起我写的那些真相币,泪水顺脸而下,对着真相币说:大法救了你们,你们也要救别人啊,你到了谁手上你就要救谁,不论你转多少人,你都要救他,因为你们是同化了宇宙真善忍大法的生命,你们救人也在建立自己的威徳,你们一直转下去,就要一直救人不停,一直到师尊在人间正法的结束,我先替哪些得救的人谢谢你们。

如有不当,敬请同修慈悲修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