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九九年的“七二零”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9日】

中共邪恶政府迫害大法已经整整十二年了,回忆九九年的七二零,那场景还历历在目。作为其中的一个见证人,写出来是为了揭露邪恶、曝光邪恶、销毁邪恶,救度更多的众生。

记得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这一天,当地的公安派出所抓走了炼功点上的辅导员。其中一位是五十多岁的女辅导员,儿子在外地,她孤身一人,在家开了一个幼儿班。警察不管不顾强行带走她,撂下一群孩子。当地的同修照常坚持早晨的炼功,有的去派出所要人。

这期间的早晨炼功,已经有便衣在监视。七月二十二日的晨炼,没有了往日的宁静与祥和,在闭目中感觉到周围的混乱,脚步声不断。当炼完第五套功法时,轻轻睁开眼睛一看,附近停着车,一群便衣围上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容分说抢走录音机、和大法横幅,扬长而去。

回家后越想越不对劲,这不是强抢吗。随后,我去了派出所,要求他们归还我、被他们抢走的东西。据理力争,他们无理狡辩,只是说:是上边让他们这样干的。我要他们拿出非法强抢的凭证(文件)。他们拿不出来,其中一个头目神秘兮兮的说:快了,你们就要知道了。最后,只给写了一个白条收据。

回家后,想着警察干扰正常的炼功,还抓人、抢东西。怎么办呢?一个外地同修说他们那里也发生了此类事件,大家都去政府反映情况了。我们想:向当地反映,不给解决,那就上省政府反映吧。坐车的途中不断的有警察上车检查,我们坐车赶到省政府时已经是下午了,据说一批批上访的同修已经被驱散、抓走。在附近空地上坐着的几十个同修又被警察团团围住,强行绑架到大客车里,不知拉到哪里去了。这时警察车里的大喇叭,开始邪恶的一遍遍的谩骂大法了,街上的气氛森严、紧张、恐怖。

晚上,我们几个人在候车室里坐着,心情很沉重,室内外能看到三三俩俩的同修。早晨天刚亮,我们商量去省政府附近的炼功点照常炼功。当我们在街上平静的走着,远远的冲过来一辆车,在我们的附近猛然停住,车灯的强光直刺我们,冲下来全副武装的警察,手里端着枪,冲向我们。我们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象看电影中的镜头片段一样。心里想着:这是干什么呢?对待这些善良、平和的好人至于这样吗?他们强行翻我们的包,其中一位同修的大法书被翻走了。我们告诉他们:我们只是到炼功点上来炼功,要求放开我们,修炼人都是善良的好人。

他们把我们强行带到当地的办事处,交给办事处人员。办事处人员把我们关在一个房间里,让我们看中央电视台播音员绿着眼睛,在谩骂大法。我们告诉这里的工作人员大法真相,告诉他们电视里播出的都是谎言。这样我们在这里被非法从早晨关到晚上,晚上当地派人来接我们。这已经是二十三号的晚上了,第二天早晨我们才回到家。

这之后,他们不断的骚扰、监视大法学员,干出更加邪恶之事。中国大陆血雨腥风,污陷、谎言遍地,大法弟子也在风雨中慈悲的救度着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