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利欲熏心,修炼大法重新做人



【正见网2001年01月23日】

编者按:本篇记录了部分法轮大法修炼者弃恶从善的真实故事。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第九讲“大根器之人”一节中说:“大家知道现在法律在逐步健全,逐步完善,可是有人为什么还干坏事?有法不依?就是因为你管不了他的心,看不见时,他还要做坏事。如果人人都向内心去修,那就截然不同了。”

我在火车站货场干活。一提店货场,有很多人都知道那里的坏风气,许多工人不论是公家的还是私人的,见什么拿什么。有人还说“人不得外财不富,马不吃夜草不肥。”把偷东西视为正当行为。说真话,一开始去的时候我还是挺不错的一个人,可别人都这么做,我也就跟着学了,不然人家还会说你傻呢。

95年2月份的一天,嫂子来动员我学法轮大法,我一听“法轮功”这3个字就有一种亲切感,我马上就说学。可嫂子又说,学法轮大法得修心性,不能占别人的便宜。我明白她对我不放心,因为我在货场经常占别人的便宜。我当时就对她做了保证,我说我就学法轮大法了,别人的便宜我再也不占了。嫂子高兴了,当天就教我们动作,过了几天又给我们送来了老师的讲法录音带。

我听了李老师的法轮大法以后,真是从恶梦中惊醒,我才知道以前得到的那点眼前小利,是用自己宝贵的德换的,换回的是可怕的业力。我想起以前许多不幸的事情,大概都是这些换来的业力造成的。以前我的两个孩子经常得病,遭了不少的罪,每年都要花去1000多元。一次我搬了人家一捆竹竿卖了5元钱,我的牙却奇怪地疼了起来,到医院去看,医生说得拔掉,不多不少整花了5元。还有一回,货场到了一车焦炭,别人都去拿,我也搬了一袋。过了一天,我爱人的腿就疼了起来,怎么也不好,正好把卖焦炭的钱花完了,他也好了。学了大法以后,我才明白这都是自己的心性不好招来的。不是自己的东西硬去拿,就是用德换业,就得通过别的方法偿还人家。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傻,我打定主意再也不干这样的傻事了。

有一回我去货场干活,就在我们买饭的时候,突然从货场门口过来了一辆拉面包铁的拖拉机,别人一窝蜂地都去搬,我的腿刚想动,猛地想起自己是炼功人,就远远地站着看着他们。等拖拉机走了之后,有人问我:“你拿了没有?”我说没有,可他们都不信,说:你平时比别人拿得都多,这回怎么了?我说:我现在是学法轮大法了,别人的东西我不要。他们都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

还有一回货场进了小孩玩具,别人又去拿了,回家给自己的孩子玩。等我下班回家,两个孩子都张着手向我要,见我空着手,就急切地说:“人家都给孩子拿回玩具了,你为什么不拿?我们也要!”我说那是别人的东西,我们不要。两个孩子不听这一套,大哭起来。看见他们这么难过,我真有点动心了,可一想到自己是个炼功人,就这么一小关都过不去吗?我就花钱给他们买回了玩具。后来,我7岁的女儿在大法的感召下也懂了不少做人的道理 一次,她在上学路上拾到了一元钱,交给了老师,回家后她高兴地对我说了。我问她:为什么要交上去呢?她说:“不是学了法轮功不要别人的东西吗?”我听了真高兴。正如老师所说的那样,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在利欲熏心的大染缸里把自己染得很脏,是李老师的大法给了我重新做人的机会,给了我们家真正的幸福和欢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