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三)

山东大法弟子 绿叶


【正见网2011年07月1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面对邪恶的疯狂镇压我没有半点退缩,每次面对邪恶我都堂堂正正的说做为一个大法弟子应该说的话。

记的有一天早上我先把大门打开以后才回屋炼功,当我快炼完弟五套功法的时候就听到一个声音问我;你怎么还炼功?这时我睁开眼一看,看到了俩个警察站在我面前问我,他们什么时侯進入我家我都不知道。这时我平静的面对他们、堂堂正正的说:我是大法弟子,炼炼功怎么了?再说我也是在自已家里炼,没有干扰街房邻居,也没干扰你们,我犯哪条法律了?他们说没犯法律,你炼吧。就走了。

在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的那天晚上,有一个人到我家去叫我,他告诉我说是大队书记让他来叫我,说是政府来人了,叫你到大队办公室去住一宿不准回家。我说你走吧,我吃完饭就去。因为那几天比较忙,根本就没有想到五月十三这天是师尊的生日。吃完了饭,收拾了饭碗,和孩子说了说我就去了大队办公室。一進屋就看到办公室里有好几个人,书记、村长、民兵,还有那个经常专门到我家监视我的教导主任等人。一進屋我就问书记今晚叫我干什么?书记说是镇党委书记让干的,今晚不准回家,就在大队办公室让我们看着你,我们也不能回家。叫书记这么一说我心里想今天是个什么日子,他们这么紧张。一下子想起来了今天是师尊的生日。这时我笑了。于是便对中学教导主任说:“谢谢你来告诉我今天是我师父的生日,要不就忘了,谢谢你。”他也笑了。接着我就对村书记、村长说:行,我今晚不回家了,我就在这大院里炼一宿功,你们在屋里坐看就能看到我。说着就要到院子里炼功。这时书记急了,他说你别到院里炼功,你写个保证书不上北京我们就放你回家。我说:不写。书记又说要不你口头保证一下也行。我说:“口头保证也没有。我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用不着向任何人保证什么,我也没犯任何国家法律,我用不着向人保证什么。腿长在我的身上,我愿意到哪就到哪,我说了算。我如果想走的话你们一百个人也看不住我;我如果不想走的话,没有人看我也不走,我不会给你们写保证的。你们不要打扰我了,我要炼功了。”这时书记笑了并说坐一会吧,让村长去买个西瓜回来吃,村长给我一大块西瓜,我说谢谢就吃起来。吃完西瓜之后我就扫地,书记说不用你扫我们自已扫就行了。我说我的师父教我要时时处处都要做个好人,我听我师父的。书记说:“我看你也是个好人。我和你商量个事,你愿不愿意干妇女主任,我说:“我不干,我是个修炼的人,人间的官我不干兴趣,你让别人干吧。谢谢你!现在咱不说话了,我要炼功了。”这时书记说:“你别炼了,回家去吧。孩子还小,谁家没个孩子呢?”就这样我堂堂正正的去,堂堂正正的回。

二零零零年的十月一日以前,农业书记和武装部长、派出所所长带着几个警察去我家用欺骗的方法对我说他们想看看我的身份证与我本人符不符合。当时我啥都没想,只是觉的我是一个真正的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于是便把身份证拿给了他们。书记接到手里说回去验证验证,又接着对我说你在家里没事的时候别只看法轮功的书,闲着的时候看看《红楼梦》、《三国演义》什么的。我说:“我不看《红楼梦》、《三国演义》,我看《水浒》。你们看《水浒》上的那些英雄好汉都是被朝廷皇帝给逼的,把那么多好人英雄给逼到水泊梁山上去了。我们这些大法弟子也是叫你们中共逼的我们到北京去上访、去找政府说理。”武装部长这时走到我身边握我的手说:“你看你瘦的,如果你喊一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从你身上割下一大块肉来,我看看你还敢不敢喊了。”我毫不惧怕、毫不犹豫的说:不信咱就试试看看。

到了晚上想起白天的事,心里想他们要我身份证干什么?不行,我得去要。后来在十月十一曰我去北京为师尊喊冤的路上才想明白了:他们是怕我去北京上访所以提前把我的身份证给诈骗去了。

第二天吃过早饭,我就去了镇政府。打开书记的办公室门,一看三个书记都在。他们问我你来什么?我说你们拿了我的身份证还不好给我,我来拿身份证。工业书记说你的身份证在民政局,他们今天不在,我们会让你村的书记捎给你的,你放心吧。我说能肯定吗,我还要用身份证呢。他们说不会骗你的,一定捎给你。你坐坐吧。我说我不坐,我走吧。就在我刚要走的时候,三个书记同时都翻脸了,凶恨恨的问我;你说你到底还炼不炼法轮功了?我看他们凶狠的样子,大有我一说还炼的话他们就会把我立马抓起来的样子。我心想你们对我这样凶,我是大法弟子我怕谁?接着我就把右脚使劲一跺,大声的喊:炼!这一个炼字真是震撼了天地,震慑了烂鬼。在当时真是起到了镇邪恶的作用。只见三个书记,刚才还气势凶凶的样子现在立马都变成笑脸,都笑哈哈的争着对我说:好好好,这样吧,你炼你就炼、你学你就学,我们从现在开始不管你了,你不上北京就行了,你走吧。

在修炼中我还有许多不足和缺点需要我向内好好的找一找,特别是性子太急,说话声音太大,不会抱容别人,没有慈悲心,不会为别人做想等等这些不好的东西。我一定要好好的修一修,真正的从生命的本源上去掉这些,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如有不当,敬请同修慈悲修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