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间地狱确实存在,善心人得福报生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0日】

一百多年前,我的舅公(外祖母弟),名叫袁世三,住在贵州尚嵇的乡下。突然有一天暴病身亡,四十多岁的人突然死去,没有预备的棺材,只有去买木料做简易棺材,同时也请人做道场赶度亡灵。

按当地的风俗死人入棺后要留一小通风处,到下葬时才封闭好埋掉。人死已一天多了,突然间从棺内发出人哼的微弱声音来,道士听后喊到:你家人活了。众亲友还在将信将疑时,道士又喊:人真的活了,大家快来救人吧。人们在惊喜间慌忙把棺盖抬开,将他扶起抬到床上去,其妻子忙将开水喂下。不多时,舅公突然睁开眼睛看到大家这种惊喜的样子,问大家干么都在这里,亲友们才七嘴八舌的说你已死去一天多了,都在帮忙呢。

他?惨的晕了一会儿,便说出了他的遭遇:好似恍恍惚惚的被两个差人一铁链锁上就把他带到一个阴森可怕的很威严的一个判官前跪下,便问道,你们拿的是何人?答:拿的是袁世三。听判官大吼一声,叫你们去拿作恶的陈世三,怎么把袁世三拿来了?袁世三身心存善念,还有十九年的阳寿未到,你们不赶快送他还阳?差人说:大人这已经是一殿了(即一天多),你叫我们怎样能送他还阳呢?听大人说:你们快拿珠砂(红包),在他头额上划一小红旗,他即可还阳。随后觉得被差人一推,周身有些疼痛,我就哼出声音来了,被你们救起。

议论间,妻子打来了洗脸水,小孙子才四岁多,也挤过来凑热闹,看他公公脸就发现水中他公公的头上有个红东西,叫他公公快看。当袁世三注目细看时,果然有一小旗在额头上,无比鲜艳,就是那判官叫差人划上的,否则就死定了。亲友们这才相信前说的全是真的,一点不假。

此事看来,善恶有报是天理,神目如电,公道自有神掌管。正是:生死相隔走一遭,阴阳分界两重天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