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间 珍惜网络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桃园学员,今天想跟大家交流的题目是抓紧时间珍惜网络讲真相。

记得多年前刚开始在网络上讲真相时,是利用E-mail交朋友的方式讲真相,但是却往往要历经一两个月的时间才能让一个网友明白真相。后来我开始以线上互动的方式讲真相,如果对方有疑惑或误解就立即加以澄清,慢慢就觉的讲真相的条件越来越便利;现在,手机上网的网友非常的多,几乎人手一机随时可以上网,我深深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众生要得真相而来,也更感到抓紧讲真相的迫切!今天很荣幸能和大家交流我个人在网络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一、讲真相一天也不能停止

刚开始我只是因为师父要我们做好三件事而去讲真相。后来从法理上明白,有许多天体的王、主都来了,如果这样的人被销毁了,销毁的就是一个庞大的天体,所以就不敢怠慢松懈,懂得要积极去做好讲真相的事。

讲真相中有时网友会告诉我他们想学功。但是当我认真的给他资料上的帮助后,他们却用激烈的言词来谩骂。也有的在听到真相后同意要声明退出恶党,但当我问他化名时,他却哈哈大笑的打过来说一些歌颂恶党的言词。

一开始我很讶异,他们怎么前后判若两人呢?后来我才慢慢的能理解他们出尔反尔的态度,就是因为恶党文化附着在中国人身上、附着在中国文化上所表现出来的毒害。这些加诸于中国人的不只是强行灌输的恶党文化,还造成中国人为了在这种暴力和谎言的环境下生存而产生出来的变异和冷漠、不容易接受佛法真理的表像。

有时想想他们真的是受毒害的无辜者,便不由得悲从中来,但却掉不下一滴眼泪,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虽然旧势力安排了这邪恶的迫害,可是毕竟中国人是因为大法弟子才饱受这些屈辱、遭受那么多苦难。”

当时我内心对这段法的体悟特别深,所以后来我除了出门在外,几乎没有一天停止过对大陆网友讲真相,不知不觉到现在讲真相已经溶在我的生活中:饭可以不吃,觉可以少睡,讲真相一天都不能停止。

二、想救更多人的愿望

今年初神韵来台演出时,我没有参与现场的工作,于是我体会到自己要补足对大陆讲真相的工作,当这一念发出时,我就每天积极的抓紧时间上网劝退,那段时间声明退出的网友比平常多了不少。

在讲真相劝退中,有的网友只是听到我告诉他们:目前有多少多少人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党团队员时,他们就立刻回我:“那我也退。”而有的网友则需要从各个角度不断的针对他所执着的去讲清真相,常常要花很多时间他们才能明白过来。我体会这并不是自己说的好而帮了对方表态的,而是众生都在等待一个机会,等待大法弟子们告诉他真相。所以我们想救更多人的愿望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的愿望有多大师父才能从中帮着我们做。

三、凭着学法升起的正念往前走

这些年的修炼中,我的天目并没有看见过什么,我也从没有有想看见什么的心。但是有一次,当我意识到要在网友普遍都会上去的一种聊天平台上贴上真相文章和照片时,当下我的天目却清楚的看到,有密密麻麻的人群不断的围过来。这些人,每个都穿着有帽子的夹克,虽然他们的脸被帽子和口罩遮住,但是我却感受到很大的一股压力。因为众多的人群层层的包围住了我。

当我跟同修交流时,同修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这些人他们都是要围过来看真相的!”记得当时因为要贴的真相文章一旦受到网友举报时就会被删除,那么花了几天几夜的制作贴上的文章瞬间就没了,为了突破邪恶的封锁我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却常常徒劳无功。但是我心中不断想着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如果这件事情对大法有关,与你做的证实法、救度众生这件事情有关,那你就去做,那是越做这条路越宽,一定是这样的。”师父的法支持着我坚持再坚持,使我忘记了疲惫,我体会到唯有学法、不断的加强学法,从中升起的正念才能使我们坚定的往前走。

四、对症下药讲真相

在长期讲真相中,遇到很大一部分网友受到天安门自焚案的毒害很深。于是我除了找到自焚栽赃案的疑点分析的录像和文字资料外,还特别去找出有力的真相图片来发给网友,例如:烧伤病人是要大面积晾着,不能包扎,而殃视的录像中,却将烧伤者包的密不透气。果然很多网友一看就明白了。

我也发现在劝退中,有些支持邪党的生命,是因为他们把中共邪党当成中国,党国不分的。还有的是因为赞同恶党所谓“枪杆子才能出政权;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思想意识”;有的则是认为:“我只想赚钱,有钱就好”,不愿意听真相,等等。

我体会有了周全的资料更能帮助对方明白真相。我不会急着帮对方做退党团队员的声明。如果对方还不是很明白,我就会跟他要电话号码,一定要让他真正明白真相后才去声明退出恶党。

师父《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中说:“深入讲真相不等于对症下药了,误在哪里在哪里讲。”针对各类型的盲点,不断的整理真相资料,随时备好,并贴给同修大家一起共用,这样用心做好才能协同大家的力量一起救了更多人。

结语

我常常可以清楚的意识到自己不放的人心与执着,这些人心如果没有修去,就会出现干扰的现象、耽误到讲清真相。我想提出来和同修交流,当我们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时,不要泄气,也不要否定自己或因此提不起劲来。师父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说:“不怕有这些常人的东西,行为上能够抑制它,能够坚定自己,坚定正念,行为上做好,这就是修炼。”我们也应该多给自己正面的思维。

以上是我在网路讲真相的一点个人体会和同修交流。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