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景点讲真相时不要等、不要靠的体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0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首先恭读《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中的一段法:“所以,在讲清真相中,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我们每个人都是给未来创造历史,所以,每个人除了参加集体活动外都在主动的找工作去做,只要对大法有利,都要主动去做、主动去干。”

我就是看了这段法后深受触动,觉得师父在点化我不要等、不要靠,要加快速度救度众生,就是这样的一念,我决定到景点去讲真相、促三退。现在除了上班以外,每次遇到放假日时,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去景点讲真相。

记得第一次去故宫时,觉的时间过的特别快,早上到那边一下子就中午了。看到同修都回去了,心想,我要继续到下午5点才回去,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众生都知道真相。当时来了很多大陆游客,还有台湾民众都在看着真相展板。有一对台湾夫妻就问我说:“中共为什么要打压法轮功?”我就顺着我们排的展板告诉他们真相,从大法洪传使上亿人身心健康,一直到4.25中南海事件和7.20整个迫害说起,这对夫妻一直点头表示明白,那位先生还说这么好的功法我也想炼呢,不能被中共的谎言给挡住。还有一次迎面来了一队看似高干模样的大陆游客,我即大声的向他们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想到他们也大声的回应“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还挂着微笑点点头。我真为他们明白的一面感到高兴。

后来国父纪念馆的景点也开辟了,我第一次去国父纪念馆讲真相时刚好碰上清明节,连续假日人潮很多,我就迫不及待的赶快讲真相,对大陆游客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欢迎你们到台湾来玩,三退保平安,有参加共产党、少先队的可以用小名、化名退,退党能自救,退党得福报,现在有9千7百多万人退出党、团、队,三退保平安,祝福你们,祝你们旅途愉快。讲完之后,有同修说我讲的很好,感觉能量都能打入众生的脑海里面,相信他们听到也会很触动的。这些话仿佛是师父藉着同修的嘴在鼓励我,也增强了我到景点讲真相的信心。

去怕心

面对面讲真相,有时还是会有怕心,那我是怎么去除这个怕心呢?我的做法就是:坚持到景点讲真相,还有每次去景点的路上就不断的背颂<怕啥>和<快讲>这二篇经文。每当我能坚持去景点并持续背法时,我就会感觉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没什么好怕的,当众生靠近我的空间场时都愿意停留下来听我讲三退。

记得有一次我在向大陆游客喊“法轮大法好”和“三退保平安”,因为没有怕心,声音也特别的清澈宏亮,似乎是穿越很多层空间。旁边的同修本来是要拿麦克风给我,一听到我这么宏亮的声音,就说免了,真不愧是大法弟子,这么大的声音,连麦克风都比不过呢。

提高心性

总觉得自己在景点讲真相做的还不错,有一种洋洋得意的心,如果没有发生人心的撞击触碰,我还乐在其中呢。通常游览车来的时候,我总是赶快拿起展板举的高高的给大陆游客看,经常没注意到地上的展板被我的身体给挡住了。有一次,同修就过来提醒我,不要只顾着前方也得注意一下自己站的位置是否恰当,顿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心想,你懂什么,我站在这里拿着展板给众生看不也一样吗?后来学法时,读到显示心这段法:“平时自己为了名,为了利得到一点好处,张扬张扬,显示显示:我有本事,强者。”悟到自己隐藏着一颗显示心和争斗心,我就在学法点上与同修交流,将显示心和争斗心彻底曝光,并开始多为别人着想,不因为忙于照顾生病的家人,而疏于讲真相,把握每分每妙,也会利用等公车的时间拨打立即通,都能劝退3位、5位。

在景点的停车场附近,我们有序的放置了很多展板与讲真相的资料,通常陆客一下车都是匆匆忙忙急着要去看宪兵表演,等他们看完表演要搭车时就会经过展板面前。我的个性很内向,但是我发现配合展板切入讲真相,其实不难,很容易,只要顺着展板看图解说就能把真相讲的很清楚。像我这种很内向的人都能克服过来,我相信很多同修应该都可以做的到的。现在景点很需要促三退的同修一起来救度更多的众生,而且众生也是在期盼着大法弟子。我抛砖引玉的跟同修分享,讲三退真的不难,难的是那个人心。

最后恭录师父经文<志不退>(宋词)与同修共勉: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间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