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事做尽绝了后 洁身自好得福报

无思


【正见网2011年07月10日】

河南邓州赵家村,过去有两户很穷的人家,一姓王,一姓赵。王家人好吃懒做,赖;赵家人善良厚道,老实本份。王家有个儿子叫王记富,赵家有个儿子叫赵镰山,二人年龄相当。

且说,中共抢了天下,在农村斗地主分田地,镇压“地富反坏右”,专门教唆利用穷人、尤其是那些痞子。这一来,王赵两家算是反过来劲啦。到了五七年、五八年,农村批右派、吃大锅饭、搞大跃進,一片乌烟瘴气。很多农民不理解、不接受,就天天开辩论会,辩论人、斗人。

那时,王记富刚刚二十出头,凶狠毒辣,很受中共信任,从小队长、中队长,一直干到大队长。每次开辩论会,王记富都要打人,往死里打,成了习惯了。那些年,王记富真跟疯狗一样,绝情绝义,六亲不认。赵家村没有被他打过的人都稀罕。

因为出身“好”,赵镰山也被挑出来当小队长。可当了两天,他就不干了。为什么?他不打人,看着乡里乡亲的,下不去那手。当干部不打人怎么行?没办法,他就坚决要求出去干活(那时候大炼钢铁、扎水库工地很多)。一去就是半年。可回来后,还得当队长,还得打人。无可奈何之下,赵镰山一下跑的远远的,一直在外边呆到食堂散了,饿死很多人,这才回来。

王记富在共产党的愚弄教唆下,成天以打人整人为乐趣,坏事干尽,终于招来惨报。他的两个儿子,年纪轻轻,还没有结婚,就遭惨死。王记富自己也在五十来岁时一命呜呼,地狱报到去了。他这一门从此彻底绝了后,断了香火。在赵家村,几乎所有的人都说王记富是:“遭报应啦,活该!”

而赵镰山没有当那打人的干部,一直以卖力气为生,现在四世同堂,子孙孝顺,日子过的红红火火。赵镰山自己更是身板硬朗,精神矍铄,走路轻快,整天笑呵呵的,七十多岁的人,看起来象六十来岁的样子。他喜欢说的话是:“积德,积德,积了才会得。”其实仔细想来,在那种疯狂的年代,能够洁身自好,宁愿自己吃苦也不作恶,已经是难能可贵了,已经算是善行了。善行就一定有善报的。

福祸无门唯自招,善恶有报谁能逃。坏事做尽绝了后,洁身自好得福报。

古来人们一直相信报应轮回之事,知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任何人也逃脱不了的天理。古今中外,明白昭彰的事例不胜枚举,更不用说那些幽隐难显的了。可中共宣扬无神论、進化论、唯物论,否定神佛的存在,否定报应的存在,欺骗毒害了中国人,使有些人肆无忌惮的作恶,最终毁了自己。尤其现在那些明知法轮功学员是好人,可为了一己之私、一时之利,不择手段迫害的,已经、正在和会在将来遭到报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