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大陆大法弟子 亮丽


【正见网2011年07月07日】

客户着急要我的名片,我只好办加急制作,那也得等3个小时才能做好,对面是家乐福超市,去那逛逛,消磨一下时间。刚到超市门口,一位美丽的小姐迎面过来说:“阿姨,今天我们搞有奖活动,抽个奖吧!”我回答道:“不啦,我只是闲遛遛,不买什么。”小姐忙说:“希望您能支持我们的活动,要不我替您抽一个?”说罢小姐就从小箱子里抽出一张纸条,打开一看上边写道:加1元赠送一次面部美容护理。我急忙摆手不去,小姐赶紧说:“阿姨您多幸运那,加1元钱就能做个面部美容,您躺在床上约40多分钟,由我们的美容师给您做护理,美容院就在电梯旁边。”我顺着她指的方向一看就在对面,心想逛3个小时的超市也够长的,不如先躺在床上休息休息,于是由小姐引路進了美容院,躺在床上我“享受”着美容师小姐的按摩护理。

美容师小姐说:“阿姨,您是不是经常做美容护理?瞧您脸部的皮肤多好啊!又细腻、又有光泽。”我告诉她:“我从来就没做过美容,平时连护肤霜都不搽,整天在外边奔波。”美容师小姐疑惑道:“象您这么大的年龄不做面部护理,根本不可能这么好。”我告诉她:“这都是炼法轮功的结果。”于是我就给她讲了我以前患有多种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支气管哮喘、子宫肌瘤等,通过炼法轮功不仅治好了这些疾病,拳头大的子宫肌瘤没做手术自然掉了下来,十多年没吃过一片药,退了修还被反聘上岗跟年轻人一样快节奏的工作。美容师小姐听我这么一说,赶紧把刚才门口抽奖的小姐喊过来,告诉她阿姨的皮肤是炼法轮功的结果,美容院的经理听到后,也跑过来听,接着我给她们讲起了真相、办了“三退”。她们纷纷说:阿姨您讲的多好哇!我们从来没听说过,您有时间经常来给我们讲讲呗,我们一定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临走时,我给了美容师小姐二十元钱小费,她不要,我说你为我服务这是你应得的报酬。

我抽奖得到了一次免费美容,我幸运!三个生命闻到了真相,得到了救度,她们更幸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