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当今的风流人物(新加入录音)

慧悟


【正见网2011年07月02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初得法的老弟子,当时我在一家国有大型企业从事科研技术工作,国有企业破产倒闭后,我先后在中外合资企业和国外独资企业从事技术高管工作,还负责完成了一项国家一类高科技项目的领导工作。

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后,我也曾经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劳教近二年,在劳教所里每天强制16至20个小时的超体力劳动或强制性的洗脑,因为不表示放弃修炼大法,我血压持续200-120都得劳役,使我身体受到了极大的摧残。从劳教所里出来后,我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年薪三十多万的收入,成为了一个没有职业的家庭妇女。丈夫和孩子此时也开始抱怨起来,丈夫说:“为了支持你的工作,我承担了家里的一切,结果你落了个这样的下场。”孩子也说:“看来你以后也就只能在家做家务了啦!”

我该怎么办?我想我修大法没有错,是邪党把我迫害成这样,修大法是光荣的,是高尚的,是人世间最受尊崇的事情,我要昂首挺胸的出去找工作。不久我应聘到了一家上市公司的研发主管岗位,去原公司办理离职手续时,我选择了一个午休时间,可那天原公司所有的人都来了,连平时不坐班的销售人员也都全到了场。大家开始都用异样的眼光观察我,看我是否有什么反常,见我还和过去一样谈笑风声、落落大方,气氛又恢复到了当时我在公司的情景,有的问:“大姐,今后你还炼不炼法轮功啦?”我说:“当然炼那,那么好的功法怎能不炼呢?”大家听到后纷纷说:大姐,你可要坚持到底呀!大姐看你现在这样多好哇!大姐你没有错!

在新的公司,我学会了突破网络封锁等一系列技术难关,写了许多证实法和揭露邪恶的文章,刊登了许多同修从新走入修炼的“严正声明”和世人发表的“三退”声明。后来我又应聘了一家私营企业,从头开始带徒弟做研发项目,我带了一批又一批徒弟,讲了一批又一批真相,他们现在都成了同行中的技术高管和项目负责人,这家企业从奄奄一息的倒闭状态如今成了全国高新技术企业,我所领导的研发项目每年都能给企业带来几千万的利润。

我往返于著名大学和国家一流研究机构之间,与国家著名学者和专家交流,给他们讲真相、送神韵非常自然。在与他们接触中我发现他们头脑中党文化和后天观念相对较少,心地纯真,他们都去过许多发达国家和地区,真实的信息知道的多,看问题准确,讲真相容易接受,打消了我抱有的专家群高傲不易接触和讲真相难的后天观念。从公司从老板到中高层及员工几乎人人都知真相,大部分都赠送过每年神韵晚会的光盘,我无论在工作中、班车上、出差期间,只要有机会就把真相讲到那,神韵送到那,公司中不管是谁离职走都要送上神韵光盘及真相光盘作为纪念,新来的都尽快的让其知道真相和劝其“三退”。就是出差期间的礼拜六、礼拜日休息期间,我也利用旅游机会把神韵光盘送到出租司机和导游的手中。在公司组织的每年一度的文艺演出中,我亲自组织排练节目,主要以表现中华传统的文艺节目为主,目的是多多接触各个部门的人,更多的与新来的年轻人讲真相,演出独唱和小品是为了让其他部门的人尽快认识我,我好便于与他们讲真相。

我曾经因讲真相被当地恶警多次上门干扰,甚至在我出差期间曾勒令叫我速回,企图再次送我去非法劳教,我义正辞严的斥问使邪恶哑口无言、无理自退。我还因为广泛的给亲朋好友及有缘人讲真相、办“三退”而遭到丈夫和孩子无休止的吵闹甚至离婚的威胁,他们见我心意已决、不可退让而不了了之。我甚至因为派出所前去我父母家抓绑架我,使我父母不再让我登门,在我循序渐進的与他们讲真相中他们改变了态度,从害怕变成了保护和创造与同修切磋的环境,变成了乐于看真相节目,期盼每年神韵晚会的到来。

我几次过病业生死关,高烧不退、哮喘不止、心脏病突发危在旦夕,我最终选择了信师信法,去留由师父安排,结果都转危为安。

修大法不仅给了我健康的身体,也开启了我的智慧,我每天只用其他人一天工作的四分之一时间就能完成工作任务,每天完成工作后,我就可以做资料、做光盘、写文章、讲真相。我所从事的工作都是关系到公司长久发展和涉及到公司核心技术的保密工作,除领导新产品的研发、申报、考核、检验等多项工作的外,还兼任产品的咨询和售后的业务指导工作。使我在与客户打交道中认识了不少有缘人,这给讲真相、劝“三退”带来了很多有利条件。

由于我一直从事技术含量高的工作,收入颇菲,可以资助困难的同修,可以支援有困难的资料点,我自己的资料点一直正常运行,有什么新经文和资料、新节目都能最快下载传播。我的女儿大学毕业,如今在世界著名企业做管理工作,姑爷是公务员,我先生是大学教授、著名专家,我家属于有车有房的高薪阶层,有认识我的朋友曾羡慕的说:大姐家庭美满,生活幸福,我也要修大法。我知道这些都是师父见我修炼的意志坚定,帮我铲除了一切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所带来的人间福报,真可谓“信在先,见在后”(《加拿大法会讲法》)。师父说:“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从古到今各界众生都在期盼。收救你们要度的众生吧。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广传真相,神在人中。”(《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 )

如今是人神共处的时期,只有根基大、德大的生命才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才能悟到这部伟大法的内涵,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邪恶的残酷迫害和各种磨难的考验,每个同修的业力已经小之又小,大法又赋予了我们智慧和潜能,使我们的能力远远超于常人。 有些同修曾有这样的想法,只要能学法、炼功、讲真相在人间有口饭吃就行,管它干什么工作呢,可如果大部分都这么想会是什么结果呢?有些常人,你给他讲真相他能接受,可是你让他炼“法轮功”,他就顾虑重重,怕炼后过着朝不保夕和流离失所的生活,甚至怕造成众叛亲离、家庭破裂和身陷牢笼的结果。当然这与旧势力操控邪党对大法弟子经济上迫害和血腥镇压有关,但也有借口修炼人不参与常人社会竞争,而对常人工作不上劲,对工作质量要求高的岗位不愿钻研的懒惰心态有关。那么长期处于这种状态,怎能展现出大法弟子是人间的圣者,怎能体现出大法赋予了我们超常的智慧和能力,这也给旧势力阻碍常人得法,给邪党造谣抓到了把柄。师父说“我不怕大法弟子发大财。你们事做的越大、你们越有钱我才高兴,就怕你们做不到。你们都有很大的经济能力,那你会有多大的实力去做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事啊?那不是太好了?我从来没有叫你们象那些个山里修道的,一分钱也不要,因为在常人社会中修炼也不可能这样。我没有叫你们这样,我一直说大法修炼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的形式修炼。”(《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

特别是师父对三大媒体的讲法,指示三大媒体要借鉴常人社会好的管理形式,成为当今社会第一大报纸、电台、网络,要给未来人留下参照,我悟到正法進程又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大法弟子要有勇气、有胆量承担社会主流的工作,这是破除旧势力和邪党在经济上、政治上、名誉上对大法弟子的全面迫害,展现大法弟子在世间真正风貌的时期,也是能更广泛的接触到更多的有缘人,从而达到高效率、安全的讲真相,多救度众生的结果。师父说:“如果大家做的再好一点会发展的更快,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大家做的好,在救度众生中可能给你们让出的路会更宽、市场可能会更大,这样对你们做好这份报纸那就开创了更好的条件。但是你们自己得知道去利用这个时机,想办法使它更能够象正常的社会媒体公司一样稳固下来。”(《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现在我与合伙人正在创办公司,把自己发明创造的成果产业化,参与常人社会的竞争,同时多吸收同修来这工作,便与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给未来人留下社会实业的参照。

前几天我梦见声势浩大的正法洪势的到来,强大的金黄色光束托着你往上升,这时我想到还有某某等等没有讲真相,可是没有时间,来不及,飞速的光束托着你向上升……

等正法洪势过来时一切后悔都来不及了,我要排除万难,排除一切旧观念和阻碍。大法能在世间洪传是师父对宇宙众生的最大慈悲,是开天辟地给人类获得生命永恒的阶梯,抓住这瞬间即逝的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才是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最终使命。有幸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多么的殊荣和神圣,因此我一定再接再厉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真正展现出大法弟子是当今世上的风流人物,是主宰宇宙一切的佛、道、神。

WMA录音(上) | (下)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