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遍人间 春来天地新

――五月节前夕得救世人给我的反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02日】

一、卖菜的女士

我在菜市场给一个卖菜的女士讲真相。问她“听说过三退吗?”

她说“早就入了!”

我说“什么是入了,是早就退了吧?”

她很亲近的看着我说“是,是,早就退了!”并且兴奋的说:“我二姑、我老姑,你们都认识吧。”

我笑笑点点头,其实我并不知道她二姑和老姑是谁,但是大法弟子都是亲人。我走的时候,她摆着手和我再见,她是那么的高兴、真诚而亲切。

二、卖葫芦的女士

我去买葫芦,给卖葫芦的女士讲真相,她听到后兴奋的说“我可信!我退了,我给我们孩子也退了,我弟弟在北京上班呢,我都给他退了。你知道某某吗,他把光盘、书都拿到我们家去了。我可信,我可信了!”

三、与出租车司机的对话

去亲戚家坐出租车,我给司机讲真相。我问他是不是本地人,知不知道三退,他说:“知道。”

我就问:“那您退了吗?”

他说:“退了。”

我就说:“那您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说“好的。”过了一会儿,他回头看了我一眼,问:“那护身符
还用天天戴着吗?”我听到后,真为这个得救的生命而高兴。

四、喜欢收真相币的女士

一天,我在小区门口买菜,同时买了一家的豆角和另一家的黄瓜,付钱时拿出三张真相币,有一张钱印着真相的字朝上,卖豆角的男人说:“这张你换一下,我找别人人家不愿意要。”我就给他换了一张。他看了看,又说:“你看,你这几张都有字。”我说:“这你还不愿意要?人家都说花这钱好。”旁边卖黄瓜的女士说“给我!给我!我愿意要,这钱可好,这钱可好!”我就把真相币给了她,她转身搬菜的时候还大声的说:“这可好,这可好。”

其实我给这个女士讲过真相。以前她有严重的咽炎,卖菜的时候经常一口一口的喝矿泉水,她说嗓子不喝水就难受的不得了。我就告诉她念大法好,还给她讲了世人诚念得福报的故事。后来再一次卖菜的时候,给她做了三退。现在她患的咽炎已经缓解了。

在我们小区门口一个卖面食的下岗工人,给他做了三退后时间不长,他的摊位就扩大了,以前在他旁边卖面食的人也搬了地方,他的生意越来越好。

这些事情都很小,我把它们写出来,目的是希望鼓励一下一直坚持讲真相救度世人的同修,珍惜师父留给我们的时间,多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