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信师信法见证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02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时心情非常激动,但是没有扎扎实实的学法、认识法,结果走了很多弯路,做了很多错事后悔莫及,能走到今天是师父的慈悲呵护与同修们的帮助,在这里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

一 身体的神奇变化

得法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可以说全身都是病,干点活就全身痛。得法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使我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觉,特别舒服,用语言是无法表达当时的那种感受与心情。而且师父为我清理身体时,还看到法轮在我身上旋转。抽了二十多年的烟戒了、麻将也不打了,一切不良的习惯都归正了,从前都不敢照镜子的苍白的脸现在也变的白里透红了,大家都说我年轻了。身体的改变,使我更加坚定了信师信法的决心。

二 见证大法的超常

在得法半年后,一次意外使我从农用车上掉了下来,当时我右手着地造成了锁骨骨裂,当时没有什么感觉也没当回事,可是第二天早起炼功时就开始疼了。心里没有害怕,只是想:没事,这是消业。也没敢告诉家人,怕他们不理解乱讲再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两个多月的时间,我都坚持炼功而且没有耽误一天农家活。有一天我在休息,恍惚中看见右手心拉出一根一寸宽象绷带一样的透明带子,有两米多长。心里特别激动,我知道这是师父用来保护我的骨头的,所以我才什么活都能干,我想,师父显现给我看是给我的鼓励。

去年冬天,烧火时屋里冒烟我被呛的很不舒服,干农活时人就虚脱了,耳朵轰轰响,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好像生命要完结了一样,我心里喊师父救我,又想不能倒下、不能给大法抹黑,回家去躺着。進屋一看时间正好是11:54,我马上坐下发正念,默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身体热呼呼的,很舒服什么事都没有了。

今年五月份,我被一辆大车从整个右脚面上压了过去,当时没有害怕,只想我是炼功人没事。想完后感觉脚很舒服就要像有个海绵垫一样。跟常人说起来他们都说一定有神仙保护你,我说是我的师父在保护我。正向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那样:“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所以我们炼功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是人神之分啊!

没学法之前的那些病,在我修炼过程中都一一的反映了出来,我坚信师父的大法,“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经过这几次魔难,我静心学法,学会了向内找,找出了数不过来的执着心。当我找出这些心的那一瞬间,身心从里到外一震,这一震让我心胸宽阔,我知道是师父看到我学会了向内找,又一次帮助我把一切不好的物质清理了。

现在我无病一身轻,身体向着年轻方向退,而且零六年我还来了一次例假,当时心里无比的激动,感谢师父。学法时也能静下心了,时常看见法轮的旋转,书上的字都是活的,都在变幻着各种颜色。因为我是农村妇女,没有什么文化,以上的事情都是师父呵护,看到的神奇都是师父的恩赐与鼓励,还有很多美妙的事情,因为文化有限不能一一叙述,只写出这么一点,是为了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